全友家居正式入驻唯品会 6月13日不见不散

icon 2016-06-13 15:42:17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知名家具品牌全友家居与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唯品会强强联手,共襄盛举。于6月13日--6月17日在唯品会家居专场推出为期五天的“限时限量特卖活动”。此次活动涵盖全友家居上百款优质产品,优惠力度非常之大。是全友家居在2016年年中针对终...

  近日,中国知名家具品牌全友家居与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唯品会强强联手,共襄盛举。于6月13日--6月17日在唯品会家居专场推出为期五天的“限时限量特卖活动”。此次活动涵盖全友家居上百款优质产品,优惠力度非常之大。是全友家居在2016年年中针对终端消费者的一场饕餮盛宴。

全友家居正式入驻唯品会 6月13日不见不散

  事实上,在与唯品会合作之前,全友家居就已经是天猫上排名前列的家居品牌。从2011年开始,全友家居已连续五年在天猫双十一家具类销量中名列前茅,发展势头迅猛而稳进。此次全友家居与唯品会的合作是继与天猫、京东合作之后的又一大举措,标志着全友家居电商版图新的里程碑。

  唯品会官网显示,在全友家居唯品会专场,以沙发、套房家具为主要品类,最低折扣为2.6折起,开场不久部分热销款式已显示售罄。

  据了解,全友家居是中国最具价值的家具企业之一,自1986年创立以来,经过三十年的不断发展,线下专卖店遍布全国,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到全友家居竭诚为消费者所提供的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与此同时,全友家居亦顺应时势,抓住市场发展的良好契机,积极的在电商领域中开疆拓土,在天猫、京东、苏宁、亚马逊、都已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并斩获不俗成绩,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与好评。希望未来的全友家居持续秉承“以客户第一、诚信务实”的企业理念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实惠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