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icon 2016-07-29 16:53:56
icon 0

摘要:当前门窗行业的主流无疑是铝合金门窗,而铝合金门窗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市场上的品牌数量越来越多,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而在日常的家装行动中,选择一款隔热、隔音、耐撞击等相对较强的门窗对于本来就不了解行业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难上加难,而随着时代...

  当前门窗行业的主流无疑是铝合金门窗,而铝合金门窗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市场上的品牌数量越来越多,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而在日常的家装行动中,选择一款隔热、隔音、耐撞击等相对较强的门窗对于本来就不了解行业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难上加难,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大家对于定制门窗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加深中。如何才能在混乱的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款定制门窗?别着急,且让小浪慢慢道来~

  今天,浪眼识货栏目要给大家推荐的一款定制性铝合金门窗,飞宇门窗锋景断桥75平开系列:无论是从保温隔热、隔音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小能手”。无论您想要内平开、外平开、内平开带纱窗、外平开带纱窗、又或者需要增加安全格栅,从型材结构都可以满足您的个性需求,根据定制性的要求还能搭配不同的五金配件,可谓是门窗中的“百搭之王”。

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浪眼看颜值:整体线条流畅,霸气外漏

  严谨不失风范,是飞宇门窗75平开系列给人的第一印象,整体流畅的线条加上“不施粉黛”,透露出实木本该有的原色。断桥系列在整个铝合金门窗中算得上是热门产品,如何才能在整个市场中突出自己的特色,首先设计是不可缺少的第一关,对于飞宇门窗75平开系列的设计来说,在突出原有的金属质感之外,还添加了木纹转印工艺和氟碳喷涂以及电氟泳工艺,这类表面处理工艺可以让门窗在户外10年以上不褪色,对于因长期的紫外线照射和沿海城市特有的腐蚀性空气带来的褪色及对型材表面的破坏,氟碳喷涂工艺能展现出卓越的稳定性,比普通的阳极氧化及粉末喷涂工艺,有着优良的品质。

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飞宇门窗75平开系列还可根据客户不同的要求,在原木的颜色上进行变化处理,从而达到搭配的最终效果;而经过多次不同的清洗过后的门窗更能保证其颜色的色泽,以及最后呈现的光泽度。有了多重技术的保护与实施,让整个门窗在矗立时已然透露出一股严谨而霸气的感觉。

  浪眼辩材质:原生铝的应用打破材质的“禁锢”

  作为定制类型的门窗,对于材质的要求尤为严苛,除了能够严防来自外界的“侵扰”(强风;高温;噪音等等),还要能控制住门窗本身(不变形,不损坏)。这对门窗原材料的选用及加工工艺要求非常严格,选用满足建筑铝型材要求的6063-T6铝合金型材,采用先进的挤压设备生产出来的铝合金门窗型材,有着卓越的韧性和强度来提升整窗的各项性能指标。采用PA66尼龙材质的隔热条,除了能提供高隔热性能的同时,还拥有高强度的抗拉伸和抗变形能力。

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最大39mm的玻璃槽口满足您对玻璃个性化选择的需求,配备中空夹胶玻璃及三玻两腔中空玻璃能让该系列的整窗隔音性能发挥到极致,即使你的房屋地处于喧哗的街头,高速公路附近,甚至机场附近,都可以给你带来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空间。

 浪眼侃细节:精致细节,从“心”出发

  对于定制类断桥系列门窗来说,细节可以说贯通了整个门窗的设计和呈现,为了最大限度地达到消费者的要求,做到精致细节,飞宇门窗75平开系列通过水密性能、气密性能、保温性能、隔热性能、抗风压性能和防坠落的严格测试,寻找出更加合理、更加先进并且满足各项性能需求的生产工艺,精挑细酌,完成整个细节的把控与制造。

  1、 首当其冲的当属门窗的隔音效果,75平开系列采用三道密封结构,外平开的中间密封构造技术,巧妙的设计在确保达到高保温性能的同时,也大幅度提高了产品的隔音性能。 

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2、其次来自于防坠落的小设计,在窗框、窗扇之间,通过不锈钢钢索链接窗框窗扇的防脱落装置,当窗扇与窗框意外失去连接时,防脱落器能有效防止窗扇的掉落。

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3、75外开窗除了用高品质的铝合金型材保证外框和内扇本身的强度以外,还在框、扇之间设定锁紧块,在门窗受到负风压时通过锁紧块之间相互的作用力,在窗扇的纵向中心位置提供额外的抗风压支撑力,提高整窗的抗风压性能。同时减小其他五金的疲劳度,增强安全密封性。

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评测:飞宇门窗峰景断桥75平开系列,打破定制门窗的“禁锢”

  浪家秘籍:练就火眼金睛精品门窗手到擒来

  1、 选对平开窗,还得从五金开始

  对于门窗来说,五金配件的结合使用是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飞宇门窗的五金从它的槽口就能看出来,欧标式的槽口,所有的五金隐藏在窗扇之内,门窗关闭之时,可以很好的隐藏,防盗系数直接提升一个档次。

  2、 隔音隔热关键看型材

  型材的厚度影响着整个门窗的基础,飞宇门窗采用的纯铝锭材质,保证窗户框架更加结实,断桥三腔结构达到隔热的效果。

  3、 选购隔热门窗,断桥门窗将是不错的选择

  断桥门窗近年来在市场上越发流行,相较于普通的型材门窗或者塑钢门窗,断桥门窗的隔热效果非常的明显,除此之外,还能防止玻璃结露的现象出现。

  4、 推拉窗,轨道将起决定作用

  飞宇门窗的推拉窗,采用的高低轨设计,能有效避免防风性和漏水性的问题,横向漏水口,防止水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