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家私:做强做大•金牌服务

icon 2013-12-02 15:00:24
icon 0

摘要:九天家私成立三十周年,特别是近几年发展迅速,极大地提升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其飞速成长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公司注重品质、致力于服务。

  九天家私成立三十周年,特别是近几年发展迅速,极大地提升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其飞速成长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公司注重品质、致力于服务。总经理丁际文先生常常强调:“我们要通过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坚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别具匠心的特色服务等手段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总结九天家私别具匠心的特色服务,可以分为三方面:

  一、体现标准化和个性化。                                            

  不管客户是谁,九天都一视同仁的提供热情周到的标准化服务。因为客户不论地位高低,年龄大小,生活好坏,购买量大小,他都是我们的上帝,都应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当前在实行优质标准化服务的同时,针对不同类别的客户要特别注意体现个性化的服务,将服务的标准化和个性化进行有机结合,根据客户经营业态,参照客户分类结果,按照客户实际需求把紧俏品牌公平、公正、公开的分配给每个客户。同时要坚持向优质客户及中小客户倾斜的原则,充分体现既标准化,又个性化的服务要求。

  二、注意满足客户实际需求。                                           

  在我们服务当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意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服务的真正含义是在客户需要时,用客户希望的方法提供客户所需要的服务。我们在做品牌提升时,应该从经销商客户的需求,增加经销商的利益。如果我们在培育品牌时,提供的方式不适合经销商本人,不仅不能给他们带来收益,而且还会因为销售不畅而造成损失。因此,我们的服务工作必须切实从客户的需要出发,制定符合客户需要的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服务符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不仅能取得良好的营销效果,还会帮助公司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三、热情细致,真情投入。                                             

  商业服务工作提出了“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八字方针,其核心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每位客户由于其年龄、性别、职业、文化教育程度以及消费知识等差异,他们所要求得到的服务也不同,面对形形色色地客户我们要细心观察,有针对性提供他们热情细致的服务,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对客户有感情,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以诚心实意、无微不至的体贴和关怀打动客户,使客户得到情感上的满足。

  服务是九天创业、立业的根本,让经销商放心,消费者满意是衡量我们每一个部门员工工作质量好坏的重要标准。只有千方百计的进行服务创新,挖掘服务潜力才是品牌长存,成就百年基业的中心内容,“向消费者倾斜”是我们必须持之以恒的服务准则。用心服务是服务至上的必然要求,用心服务要求我们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全心全意的满足客户需求,努力实现九天金牌服务的终极目标,我们将用户至上、用心服务贯穿于企业的经营管理全过程之中。正式因为领导层有成就金牌服务的决心,才有九天持之以恒的品牌提升,才有消费者心中的好家具企业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