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有厨柜当选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3-12-09 13:31:56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2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成都市橱柜行业协会承办的“转型之智,超越之行 ——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3年11月2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成都市橱柜行业协会承办的“转型之智,超越之行 ——2013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橱柜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橱柜产业化转型升级之议题,打造了橱柜行业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思想盛会。期间,益有厨柜当选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益有厨柜当选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橱柜行业发展跨越20载,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消费者维权意识的增强,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如何由传统型经济转向创新型经济、由制造型经济转向服务型经济、由产品驱动转向模式驱动是众多橱柜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本届年会,众多行业精英同台进行高端对话的“中国橱柜行业总裁论坛”,共同讨论中国橱柜产业化转型升级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讨论如何由传统型经济转向创新型经济、由制造型经济转向服务型经济、由产品驱动转向模式驱动,并以高端视角和前瞻思维,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壮大,推动中国橱柜行业向国际接轨方向发展。

  与此同时,“第四届橱柜顶级配套企业展示会”和“品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活动”同期隆重举行。专门为供应商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的“第四届橱柜顶级配套企业展示会”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参与,充分的展示了企业风采,给企业带来更为全面更为直观的新商机。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消费者维权意识的增强,售后服务已成为企业竞争的新焦点。具有权威性的售后服务规范对于形成系统化、标准化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品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活动”中获悉,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联合各大企业共同起草申请的《整体橱柜售后服务规范》已经通过国家商务部的审批,该标准将填补我国整体橱柜行业售后服务管理规范标准的空白,帮助企业更好的提升品牌效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

益有厨柜当选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在本次年会上,益有厨柜当选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益有厨柜成立于1995年,是西部厨柜的领导品牌,也是中国橱柜行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之一。目前,益有厨柜拥有员工300多名,经销商超过180家,年产厨柜超过30000套。

益有厨柜当选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益有厨柜总经理陈勇先生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合影

益有厨柜当选为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益有厨柜总经理陈勇先生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会长姚良松先生合影

  益有厨柜总经理陈勇表示,益有厨柜当选为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副会长,是行业对益有厨柜的肯定,也给益有厨柜更大的鞭策和动力。益有厨柜将继续坚持以“让一亿家庭受益拥有”为宏大品牌愿景,坚持“为您想到,由我做到”的企业行为准则,以“厨房老管家”为品牌宗旨,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为四川橱柜品牌进一步走向全国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