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享悠闲时光 全友新品“普蓝卡”悠然登场

icon 2014-05-07 11:08:21
icon 0

摘要: 喧嚣的都市,灰蒙蒙的天空,浮尘遍野的街道,拥挤的人流,这是我们常抱怨的生活画面;很多人梦想着拥有面朝大海、恬然宁静、春暖花开般的生活。

——全友家居2014新品“普蓝卡”上市报道

  喧嚣的都市,灰蒙蒙的天空,浮尘遍野的街道,拥挤的人流,这是我们常抱怨的生活画面;很多人梦想着拥有面朝大海、恬然宁静、春暖花开般的生活。   

  记者获悉,全友家居秉承创造绿色家居生活的理念,隆重推出2014战略新品地中海式风格家具“普蓝卡”,纷繁的家居界袭来一股地中海悠闲之风,悠然惬意的生活走入寻常百姓家,让消费者仿佛置身沙滩,尽享地中海阳光,聆听海浪声声,轻抚海风习习,静享悠闲时光。

  全友家居2014新品“普蓝卡”整体采用海洋原色调配,表面水曲柳木采用低彩度做旧处理,白与咖啡的搭配处理,可谓独具匠心。“普蓝卡”让消费者置身家中犹如亲临地中海的阳光海岸,一种原始的海洋气息扑面而来,浪漫温馨的感觉油然而生,心,在不知不觉中被净化,生活的压力和激烈的竞争被悠闲、宁静所替代。

静享悠闲时光 全友新品“普蓝卡”悠然登场
 

  “普蓝卡”采用罗马柱线条装饰,体验完美质感;优质实木边框,彰显卓越品质;音符式的拉手,复古浪漫;天然的水曲柳木片,高端大气;复古的镂空设计,气宇轩昂;水洗白木纹,恬静质朴;完美的做工,搭配淡蓝的主色,悠然恬静。

静享悠闲时光 全友新品“普蓝卡”悠然登场
 

  记者了解到,全友家居提供的是一站式服务,消费者在选中家具后,全友会根据房屋装修风格进行家具布局摆放,直至消费者满意。消费者只需支付购置家具的钱,就能享受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更重要的是,“普蓝卡”可以让消费者体验梦寐以求的以海为邻的家居生活环境,让消费者感受到大海的浪漫温馨,彰显出博大的胸怀与生活情趣。如此焕然一新的家居环境,融入了全友家居忠诚、奉献、责任、感恩的价值观和绿色文化、鱼水文化理念,“普蓝卡”一经推出就非同凡响,请继续关注记者的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