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掌控全部家电 海尔“智慧家庭”天津受欢迎

icon 2014-06-12 15:04:40
icon 0

摘要:5月31日,以“智慧科技,活出新鲜”为主题的海尔“智慧生活体验之旅”活动在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与围堤道的交叉口拉开帷幕。

  5月31日,以“智慧科技,活出新鲜”为主题的海尔“智慧生活体验之旅”活动在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与围堤道的交叉口拉开帷幕。搭载着海尔最新智能家电的“智慧家庭”巡展车开启了为期3天的巡展。

  据了解,“海尔智慧生活体验之旅”是海尔公司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家电科技、体验智能生活而打造的一个大型活动。活动期间,“智慧家庭”巡展车将陆续开进全国18个城市,力图用最真诚直观的方式携消费者领略最新鲜的理念、最前沿的科技、最智能的家电,诠释智慧科技与新鲜创想的融合之美。

  受到端午小长假的影响,天津站活动现场人流涌动,天津本地的媒体、市民以及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特意赶来的海尔粉丝们,纷纷登上巡展车,体验了一把由一系列海尔高科技家电带来的未来智慧家庭生活。

  据活动现场的主持人讲解,海尔“智慧家庭”由以客厅为中心的“健康空气生态圈”、以厨房为中心的“智慧饮食生态圈”、以卫生间为中心的“智慧用水生态圈”以及智能家居几大版块组成,每个版块都有着一系列的配套家电,并能够用手机进行完全操控。

  “在手机上就能控制所有的家电,真是太方便了。”在体验完了巡展车中的“智慧家庭”之后,家住河东区七纬路的曹先生对车内家电的操控方式赞不绝口,手机控制所有家电,不仅操作便捷了不少,也让经常粗心大意的他彻底免去了找寻遥控器的苦恼。

  “有了这个东西,我就不用天天守着洗衣机了。”家住河西区的陈女士由洗衣机、烘干机等家电组成的“智慧用水生态圈”十分喜爱。据她表示,由于天气变热了,衣服需要一天清洗一次,“智慧用水生态圈”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洗衣动态并操控洗衣机,衣服洗完了如果短时间内不能回家,还可以选择“烘干”“抖散”等功能,防止衣物起皱和发霉,功能不仅实用且相当人性化。

  除了手机操控和“智慧用水生态圈”之外,车内的其他几个版块也受到了参观者的好评,“我感觉巡展车里的每个版块都是海尔用心打造的智慧结晶。”一名天津本地的80后这样表示。

  据了解,整个端午小长假期间,海尔“智慧家庭”巡展车都会停在河西区的活动现场迎接前来体验的市民,市民们在参观智能家电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很多现场互动游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