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志愿者假扮“滚滚”玩快闪,嗨翻宽窄巷子

icon 2015-07-21 10:08:52
icon 0

摘要:7月18日上午,全友家居携手百余名志愿者在宽窄巷子与数百只萌态可掬的大熊猫一起玩快闪。志愿者统一身着绿色上衣,画上熊猫妆,以一曲轻松愉快“kiyomi”手指舞吸引大量成都市民及游人驻足围观。虽然快闪活动只持续了一首歌的时间,但是相关图片和信...

  7月18日上午,全友家居携手百余名志愿者在宽窄巷子与数百只萌态可掬的大熊猫一起玩快闪。志愿者统一身着绿色上衣,画上熊猫妆,以一曲轻松愉快“kiyomi”手指舞吸引大量成都市民及游人驻足围观。虽然快闪活动只持续了一首歌的时间,但是相关图片和信息迅速霸占微博和朋友圈,成为一时热点。

百名志愿者假扮“滚滚”玩快闪,嗨翻宽窄巷子

志愿者一起跳“kiyomi”手指舞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全部来自主办方通过线上招募,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主办方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以“环保+公益”为概念,不仅是一次大型的公益展示,更是一种绿色文化的传播行为。活动现场百只熊猫王国的艺术装置,全部由全友重金打造。其中四十只主展熊猫与目前在卧龙基地保护的熊猫资料一一对应,连同另外还有两百只形态各异萌萌哒小熊猫一同呈现给大家。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有趣、活泼的快闪活动,让大家在欢乐与实践中引发思考。激发人们最深处的爱心,让更多人关注和了解到大熊猫的生存状态。

百名志愿者假扮“滚滚”玩快闪,嗨翻宽窄巷子

专业化妆师为志愿者造型

  记者还了解到,关于全友家居的绿色公益之路要从10年前说起。2004年,曾经被卧龙工作人员从野外抢救回来的英雄大熊猫妈妈“雷雷”产下了七只幼崽,因为在野外受伤断了一只手掌,所以“雷雷”没有办法同时养育这7个宝宝。这也就意味着,其中有部分熊猫宝宝将被遗弃而死亡。如果进行人工饲养则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2005年4月,还处于发展中的全友家居了解到这一情况,决定拆巨资终身认养小熊猫。从那时起,全友家居就和熊猫结下了不解之缘。熊猫“友友”也正式成为全友家居的家庭成员。全友家居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懈帮助国宝大熊猫,并积极践行在相关公益活动中发挥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同行做出表率。

百名志愿者假扮“滚滚”玩快闪,嗨翻宽窄巷子

百只形态各异的熊猫呈现在大家面前

  多年来,从“家居生活梦工场”、“幸福家居梦想”,到如今的“绿色全友 温馨世界”,全友家居一系列品牌口号的核心理念就是“付出是幸福和绿色公益”。“绿色”不仅成为全友品牌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全友家居本着“社会是水,全友是鱼”的价值观,以持续不断的实际行动倾心回报社会。

百名志愿者假扮“滚滚”玩快闪,嗨翻宽窄巷子

    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会继续通过“快闪”这类有趣的公益活动,呼吁人们对大熊猫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关注和保护、宣扬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让更多人能参与到保护熊猫的社会公益事业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