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到家,全友家居携手91装修平台开创营销新模式

icon 2016-08-01 10:15:03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7日,全友家居携手新浪91装修平台,正式走进成都1000户抢工长装修工地。全友产品资讯和优惠政策将深入装修第一现场,消费者通过门贴扫码行动,就能方便地享受免费预约设计师、免费预约量尺、免费领取满减卡等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到家服务...

  2016年7月27日,全友家居携手新浪91装修平台,正式走进成都1000户抢工长装修工地。消费者通过门贴扫码行动,就能方便地享受定制衣柜产品免费预约设计师、免费预约量尺、免费领取满减卡等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到家服务。

  此次品牌到家服务将涵盖成都1000户装修服务群体,以工地施工地门贴为展示平台,户主只需要通过扫门贴上的二维码, 就能进入全友定制衣柜的公众号,即时享受免费预约设计师、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3D效果图、免费出方案报价、100%免费配送服务、免费保养终身维护等众多贴心服务,更有机会享受到588元/㎡的惊爆价格

品牌到家,全友家居携手91装修平台开创营销新模式

  从工厂到品牌,全友让你全方位理解私人订制

  2012年,全友家居作为有着30年历史的板式家具龙头企业极具前瞻性地,成为了川派家居企业最早一批涉足“定制”的企业。为更好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全友家居邀请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优秀工长前往全友工厂进行参观与交流。

  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以“现代、绿色、生态、国家化”为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技术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花园式绿色产业园。其中,全友定制衣柜厂不仅拥有着最完整细致的生产线,还采用包括奥地利Schelling智能自动仓储系统在内的全球最顶尖定制家具生产设备,让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实现了精工细作,确保定制家具每一个细节的打造,参观工厂的工长们,也对全友定制衣柜的生产工艺、生产线、材质、设计和安装工艺等进行了解之后,也一致表达了认可。

  在走进工厂全面了解之后,为让更多的消费者理解和体验定制,全友家居携手新浪91装修平台,以成都1000户抢工长工地为试点,进行品牌到家服务的营销新尝试。

品牌到家,全友家居携手91装修平台开创营销新模式

  打破营销“禁锢”,O2O助力全友家居营销新模式

  传统的O2O营销模式,在于线上的引流,最后沉淀与线下营销,很多客户通过线上的引导,在没有看到实体的情况下来到线下,由此产生的部分差异感是没有办法进行改善的。而本次全友家居携手新浪,突破传统固有思维、创新O2O营销模式,直接从线下引流到线上,让消费者在足够了解到产品之后,再次通过线上进行购买和定制,打破了客户对于产品的质疑以及顾虑。全友家居的这次品牌营销新尝试以其先进性打破常规,开创了家具行业营销新的可能性。

  全友此次活动选择的91装修平台作为新浪家居旗下权威的专业性装修平台, 集合了大批真实装修业主,针对装修服务,砍掉一切中间环节,直接约见工长,通过这个平台使得大量的业主装修事宜得到圆满解决,就如全友家居一心一意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绿色家居一样,此次强强联合,全方位解决消费者问题,也为这次品牌到家服务铺下了坚实的基础。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