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逆向思维玩O2O,全友引领行业营销新玩法

icon 2016-08-02 18:30:07
icon 0

摘要:好货不愁卖的时代再不复返,用户才是硬道理。当一切的生产制造只有围绕用户的思维和需求才能“出头”,如何掌握到用户的动向成了所有家居企业最头痛的事情。当绝大多数企业还在“老方法”中求关注的时候,作为四川家居圈绝对标杆性的企业已经成为了第一个吃螃...

  好货不愁卖的时代再不复返,用户才是硬道理。当一切的生产制造只有围绕用户的思维和需求才能“出头”,如何掌握到用户的动向成了所有家居企业最头痛的事情。当绝大多数企业还在“老方法”中求关注的时候,作为四川家居圈绝对标杆性的企业已经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通过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的工长渠道,从线下到线上,用逆向思维玩起了O2O。

用逆向思维玩O2O,全友引领行业营销新玩法

  跳出传统营销红海,全友玩转营销新路子

  家具行业的传统营销主要依赖于经销商和门店,门店的模式虽然能够面向更大的人流量,但是不论是从用户的消费习惯还是消费诉求上来说,这样的模式更容易被日新月异的营销模式“截胡”。如何能够接触到最精准的用户,是所有家具企业正在试图突破的关口和难题。

  基于这种难题,全友家居携手91装修平台进行新的营销方式尝试。7月27日,全友家居携手新浪91装修平台,正式走进成都1000户抢工长装修工地,将品牌信息,公众号二维码以及优惠活动全部涵盖其中。消费者通过门贴扫码行动,就能方便地享受全友家居定制衣柜产品免费预约设计师、免费预约量尺、免费领取满减卡等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到家服务。

  传统的营销理念显然已经不能满足这场互联网时代下的蓝海浪潮,尤其对于家具制造业来说。玩互联网在四川家居圈很常见,但是这样走进工地,深入精准用户群体玩互联网,绝对是兼具传播性和实效性为一体的高级玩法。

用逆向思维玩O2O,全友引领行业营销新玩法

  “信任”新机制,让一线专家搞定精准客户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几年家具行业的路并不那么好走,人人都在讲创新,处处都要互联网。从B2C讲到O2O,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或浮于表面稍显鸡肋,很难做到“信任”的建立,从而有效率的品牌传播和销售转化。

  而全友家居在这一问题上反其道而行,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利用O2O模式反向操作,先是将一线的专业工长们请进工厂,对企业、产品等进行直观的了解与测评,并在接下来成为品牌最好的推广者和口碑推销员。这样的专业推荐不仅显得更加诚恳,也免去了用户在众多参差不齐品牌中劳神费力筛选的苦恼。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新模式的推行和新玩法的出现无疑最大的获益都是用户本身。在企业和平台的共同联手下,用户能够体验到的福利变得更加直观也更加人性化。相比往常的营销手段或多或少会让用户有强制性的不良感受,这次全友尝试的新模式用一种更柔性的方式引导用户,对于用户来说也是更愿意尝试和选择的一种方式。

  诚然,全友何其高明,将以用户需求为首要标准的全友定制衣柜,利用1000个在建工地以点带面,将定制服务推向精准终端,引领家居行业营销新玩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