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的风景和故事,你知道多少?

icon 2016-08-05 10:21:37
icon 0

摘要:掌上明珠家居用27年的时间,走进了许许多多和越来越多的家庭,成为他们生活里优雅而坚实的一部分。关注我们的订阅号,与我们分享你家的独特风景,以及那些动人暖心的小故事,让我们一起探寻“家”最具意义的所在!

  一款时装,穿在不同的人身上,通过不同的细节搭配,或仅仅就是穿衣者本身的气质,都会展现出各异的风采,一组食材,在不同名厨的烹饪下,能释放出不一样的舌尖美味。同样,现代人所居住的生活空间,近似的装修风格、家具款式,却也总有一隅风景独具特色,家的气息也因此变得独一无二。

关于家的风景和故事,你知道多少?

  幸福的家庭再相似

  也有她独一无二的一面

  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大量信息不断轰炸我们的感官。所有的人都想挣脱这样的束缚,因此开始热衷于表达独特的自我,在路上害怕撞衫,在观点表达上力求另类,在生活中力求成为更加特立独行的人,但是我们每日生活的归处——家,却无更多选择余地,不是现代美式风格、北欧风格、地中海风格,就是现代简约等家居风格,千房一面。

关于家的风景和故事,你知道多少?

  掌上明珠家居用27年的时间,走进了许许多多和越来越多的家庭,成为他们生活里优雅而坚实的一部分。我们通过亲近的日常接触,对家的一致热爱,最终我们得以发现,在四大家居风格主导下,其实每一个家空间都蕴藏着动人风景:也许是一个日积月累藏书满满、字画映衬的书房,它的书香之气弥漫满屋;也许是雕花五斗柜上定期更换的鲜花,它让日子始终保持最优雅的模样;也许是沙发背墙上挂满的旅游影像,每一张图片都能唤起我们关于“在路上”最愉悦的回忆;也许是温馨、可爱的儿童卧室,它让整个家都充满爱和希望……

  这些各不相同的风景,是组成我们家不可或缺的的一部分,它们默默相伴,融进居者的生活,无论天涯海角,都烙印于心。更重要的,是我们那些看不见却能感受的独特风景,对我们而言却也更加动人,那就是见证着幸福成长与恬淡老去的故事。

关于家的风景和故事,你知道多少?

  关注微信,与我们分享你家的独特风景,以及那些动人暖心的小故事,让我们一起探寻“家”最具意义的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