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一行

icon 2016-08-04 15:48:10
icon 0

  以大开放大招商促大发展

  以招大引强实现后发赶超

宋朝华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一行宋朝华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一行

  2016年8月3日中午,市委书记、市长宋朝华在天来大酒店会见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一行,宾主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扩大项目投资进行了坦诚友好交流。宋朝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投资南充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红星美凯龙南充高坪商场即将开业营运表示祝贺!

  宋朝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南充的基本市情。他说,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总人口760万人,辖区面积1.25万平方公里,经济总量排在全省第五位;南充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朱德元帅、罗瑞卿大将、民主革命家张澜先生均诞生于此,有5万多名英雄儿女参加红军,可以说,这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南充自古以来都是川北重镇,新中国成立初期,胡耀邦同志曾经在南充工作两年多时间,在主政川北的时候,为我们南充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将南充定位为区域中心城市,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应该讲,南充是一个非常聚集人气和商气的地方,辐射带动周边3700多万人,后发优势非常明显,发展潜力非常巨大,可以说这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宋朝华说,南充是欠发达的地方,发展滞后、发展不足、发展不够,这是我们现阶段最大的市情。新的南充市委、市政府将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我们的产业、项目、资金从哪里来?从对外开放中来,从招商引资中来。因此,南充唯有抓大开放,才能促进大发展;唯有招大引强,才能实现后发赶超、高点起步。像红星美凯龙这样的知名企业,在全国家居行业中既是大企业,也是大集团,更是知名品牌。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大企业、大集团、大品牌。南充作为区域中心城市,投资、消费、出口是带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南充需要投资、消费的拉动,来带动经济发展,红星美凯龙的入驻,必将拉动南充经济发展。红星美凯龙南充商都项目将于近期开业,我们将为企业开业提供要素保障,搞好相关协调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宋朝华表示,市场经济就是诚信经济、法治经济。开放的南充,一定是一个诚信的政府。凡是过去承诺的事,我们要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一一兑现。南充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120平方公里、人口120万,人气旺、商气浓,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相当大,希望红星美凯龙在南充继续扩大投资,在更宽的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衷心祝愿红星美凯龙在南充发展得越来越好。

宋朝华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一行项目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安汉大道(成南高速高坪出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