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 西南最大国际化设计平台下周五开放

icon 2016-11-16 19:02:52
icon 0

摘要:本月,中国家居界及设计界的重磅大事,将在成都发生——西南最大国际化设计平台,由居然之家重金投入的顶层设计中心即将开放。

  本月,中国家居界及设计界的重磅大事,将在成都发生——西南最大国际化设计平台,由居然之家重金投入的顶层设计中心即将开放。继北京之后,成都顶层设计中心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中心定位为国际化设计服务中心、以及生活艺术体验中心。位于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7楼,规模5000平米,由中国室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休闲区等。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 西南最大国际化设计平台下周五开放


  承袭北京顶层,打造西南影响力最大的国际化设计平台

  2014年7月,第一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成立,在短短的两年间,已经成为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 西南最大国际化设计平台下周五开放


  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整合设计师、材料供应商,以及居然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

  据了解,成都顶层设计中心目前签约有国内外顶尖的7位设计大师,包括FABIO·ROTELLA(意大利)、梁志天(中国香港)、邱德光(中国台湾)、梁建国、林振中(美国)、赖亚楠、曾建龙等。他们主持设计的7个大师之家样板间将在成都顶层设计中心推出。居然之家还将联动这些大师推出“大师走进千万家”等设计惠民活动。

  与此同时,该中心还将成为“生活艺术体验中心”,不间断推出原创作品展、艺术展、花艺、茶艺、跨界沙龙等各类围绕创意生活美学的互动体验活动。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 西南最大国际化设计平台下周五开放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四位国际设计大咖助阵,共话“设计为民生”

  在25日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现场,将史无前例的聚齐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大师中的4位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林振中、赖亚楠、曾建龙。四位大师将在活动现场与成都设计中坚力量面对面进行交流。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 西南最大国际化设计平台下周五开放左起:梁建国、林振中、赖亚楠、曾建龙


  秉持“向消费者倾斜”的居然之家理念,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提出了“设计为民生”的服务宗旨,联合国内顶尖的设计师面向全社会推行设计为民的设计公益行动,让更多人享受到来自大师的设计灵感。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庆典当天,四位大师将共同启动“大师走进千万家”项目,让全球最顶尖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带来的舒适生活品质,走入成都的“千万家”。

  西南设计力量TOP20圆桌会议,与大师对话设计未来

  开业庆典当天,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揭幕仪式和“大师走进千万家”项目启动仪式之后,还将会有这次开业庆典的另一大重头戏——西南设计力量TOP20圆桌会议。据悉,这次西南设计力量圆桌会议将聚集整个西南地区40名最顶尖的设计师参与其中,围桌探讨西南设计未来的趋势走向。

  梁建国、林振中、赖亚楠、曾建龙也将参与到圆桌会议当中,届时,四位设计大师将与西南本土的设计中坚力量们共同开启一场设计思维高度碰撞的“头脑风暴”。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也将举行居然之家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的开业剪彩仪式。至此,居然之家在成都,率家居卖场之先,形成真正意义上的集材料供应、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