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荣获“2016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

icon 2016-11-15 11:18:50
icon 0

摘要:11月10日-1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以“创新驱动——迈入质量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

  11月10日-1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以“创新驱动——迈入质量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

全友家居荣获“2016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

  据了解, “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评审是中国质量协会在各地区、各行业质协推荐的基础上,依据国家颁布的《卓越绩效模式评价准则》标准进行严格评审的,旨在对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推进管理创新、持续提升企业整体绩效方面做出成绩的企业给予荣誉和表彰。依据《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推荐、表彰办法》,中国质量协会对三年蝉联“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誉的企业授予“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从2014年到2016年,全友家居已连续三年在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中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全友家居荣获“2016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

  全友家居始终把质量作为成长之力、发展之根、兴企之本。2014年,全友家居提出了以“品格全友、品质全友、品牌全友”为核心的“三品至上”战略,不断强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不断提高质量标准,不断促进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经营水平的整体提升。今年,全友家居在质量管理工作上,更是强练内功,对全体质检人员进行了职业化训练,推进职业化团队打造项目工作,目前已取得良好的成果。全友家居将持续致力于提升家居绿色品质,为早日实现“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