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广元店创世开业 开启广元家居行业新篇章

icon 2017-03-05 20:14:25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5日,居然之家全国第166家分店、四川第5家分店——居然之家广元店创世开业。

  2017年3月5日,居然之家全国第166家分店、四川第5家分店——居然之家广元店创世开业。上午,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广元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女士、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震先生、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以及合作方广元宏浩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事长樊萍女士出席了庆典仪式并发表精彩致辞,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及广元经销商代表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广元店的开业盛况。下午3点,著名歌手郁可唯亲临现场,强势助阵。居然之家广元店创世开业!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开业盛典现场,人流如织开业盛典现场,人流如织

  一站式五星级家居MALL  惊艳广元

  作为川北首家一站式五星级家居MALL,居然之家广元店创下广元家居行业的多个第一。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广元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女士致辞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广元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致辞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震先生致辞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震致辞

  居然之家广元店是广元地区首家购物环境一流的家居商场。广元店营业面积近6万平米,拥有五星级的硬件设施、全场免费WIFI、1000多个免费停车位、大型中央空调等,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除了硬件一流,居然之家广元店在产品和服务上,也对广元家居带来了根本性改变。全球家居大牌齐聚广元店。广元店场内有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超过50个品牌首次进入广元。包括汉斯格雅、杜拉维特、高仪、必美、美标、博洛尼、龙鼎、豪利,以及舒达、丝涟、慕思、爱思诺、左右、米兰、楷模、光明、城市之窗等,填补了市场空白,为广元的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选择。此外,多个品牌在广元店开设广元地区最大的旗舰店,包括芝华仕、顾家、箭牌、欧派、九牧、朗斯、格莱美、CBD、马可波罗、金意陶、海尔等30多家品牌旗舰店。

广元宏浩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樊萍女士致辞广元宏浩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樊萍致辞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致辞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致辞

  在服务上,广元店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包括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三包服务期延长至3年等8大服务。特别是在价格上,我们承诺“同一品牌同一价”,比价全川,差价3倍返。真正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很多顾客都表示,居然之家带给他们焕然一新的家具购买体验,商场环境好,产品好,有保障,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五星级家居商场”!

  抢爆款、拿好礼、赢iPhone7   引爆全城

  开业期间,居然之家广元店举行了一系列大型活动。包括“10000件开业爆款买断专供”、“1000件精美豪礼到店即送”“购物满3000抽iPhone7、千元现金抵用券”等。上午6点,便有顾客早早前往居然之家广元店,排队抢购爆款产品。面对纷至沓来的消费者,居然之家广元店的商家们从早上开门到下午4、5点,各商铺店员连轴转,接待、开单,根本停不下来。

店面内人流如织,消费者认真选购产品店面内人流如织,消费者认真选购产品

工作人员认真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工作人员认真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消费者认真选购产品消费者认真选购产品

  “一大早就来排队了,劲爆款产品真的是又好有便宜,还好抢到了。”抢购到爆款产品的李女士高兴的说道。

  著名歌手郁可唯亲临助阵   耀动居然

  3月5日下午3点,著名歌手郁可唯亲临居然之家广元店,强势助阵广元店开业活动。现场,郁可唯倾情献唱,与粉丝热情互动,气氛被推至高潮。

实力唱将郁可唯倾情献唱实力唱将郁可唯倾情献唱

郁可唯为幸运消费者颁奖郁可唯为幸运消费者颁奖

现场人气爆棚,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现场人气爆棚,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郁可唯表示:“很高兴能助阵居然之家广元店创世开业,和广元的朋友们一起见证广元家居行业这一重要的时刻。祝愿居然之家广元店日日行好运,天天开门红。同时,也祝愿广元的朋友们生活美满幸福。”

  【延伸】

  居然之家广元店开业大促持续至3月26日

  10000件开业爆款买断专供活动持续进行,3月5日、11日、18日上午9点起,顾客凭《开业约惠卡》即可排购开业劲爆款产品;3月5日-3月26日,凡在居然之家广元店购物满3000的顾客,即可参与iPhone7、千元现金抵用券抽奖活动。

  关于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18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营业面积超过11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达到500亿元的全国大型知名家居连锁集团。

  2017年居然之家预计将实现销售超过600亿,全国开店数量达到220家,成为行业第一。自公司创始之初,居然之家就秉承“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率先提出并实施了“先行赔付、绿色环保、送货安装零延迟、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等13种服务承诺和措施;这些创举引领了行业发展,而且已经成为家具行业统一的服务标准。自2006年至今,居然之家已经连续12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的称号,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管理和服务最好、经营领先的龙头企业。

  更多精彩查看【新浪直播:3月5日居然之家广元店创世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