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聚沪上,飞宇门窗耀四海

icon 2018-03-12 13:00:21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1—23日,倍受建筑行业瞩目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2018年3月21—23日,倍受建筑行业瞩目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飞宇门窗作为行业精英,已连续数年参展,以世家荣耀、精良品质、匠心服务赢得业内高度关注。本次参展除全新展厅携明星产品以多功能、高性能、装饰性等系统集成于一体,将再度引起业内同仁的注目,值得大家拭目以待,届时欢迎业内同仁和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展位号:2.1G208


  如果你是消费者,不妨来2.1G208展位,

  使你的双耳在嘈杂的展会上“静”享耳福;

  如果你是经销商,不妨来2.1G208展位,

  共商财富大计,体验可持续性赚钱;

  如果是同行企业,不妨来2.1G208展位,

  一同交流探讨,为未来的发展碰撞新火花。

  在3月明媚的春光里

  飞宇期待着和你一起

  续写“春天的故事”

  飞宇门窗在上海建博会

  恭候您的大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焦点丨李泉助阵【旺春钜献】,一开口就征服了全场飞宇门窗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2王怀庄:居然助推设计进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莅临全友家居调研指导质量工作“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1姚晓冰:今年,继续参赛!飞宇门窗告诉您,3月21日上海建博会,5大看点提前曝光关于刷爆朋友圈的“百万设计大奖”,我们挖出了更多真相!“砺十年•谋新篇”伊恋全屋定制2018全国营销战略峰会举行小编逛店:你的尺寸我知道为经销商办实事,创新驱动企业提速,22岁的金亿家居迎来新篇章一间儿童房就能测试出你的性格!居然之家超萌“新员工”上岗,首秀获媒体圈点赞焦点丨李泉助阵【旺春钜献】,一开口就征服了全场飞宇门窗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2王怀庄:居然助推设计进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莅临全友家居调研指导质量工作智能音箱受关注 智能生活从此“动口不动手”多家上市家居企业公布2017成绩单“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1姚晓冰:今年,继续参赛!飞宇门窗告诉您,3月21日上海建博会,5大看点提前曝光关于刷爆朋友圈的“百万设计大奖”,我们挖出了更多真相!“砺十年•谋新篇”伊恋全屋定制2018全国营销战略峰会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