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

icon 2018-03-24 23:01:07
icon 0

摘要:3月24日,2018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在居然之家成都顶层创客中心盛大启幕。

  3月24日,2018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在居然之家成都顶层创客中心盛大启幕。

  受邀来到现场的行业协会领导、各大媒体、装饰建材家具品牌商和广大设计师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现场介绍了居然之家电商平台的发展历程和居然之家打造的居然设计家线上线下平台。

  他表示,居然之家倾力打造设计家线上3D云设计平台,是集家具材料采购平台、商品销售平台、施工管理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和智能家居服务平台六大部分组成的超级设计平台。

  居然设计家可以说是一站式家装和家居服务电商平台。通过居然设计家,设计师可以免费获取效果图、施工图、预算一体化的3D家装设计工具,实现设计独立和个人的自主创业。

  2017年,以“居然设计家”命名的第一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正式举办;大赛共颁出总金额超过400万人民币、单项奖最高超过10万美金的设计奖金。

  今年,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募,四川站也在今日启动,通过大赛发掘更多为中国家居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设计师),引导优秀设计师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助力中国原创设计,打造新的室内设计明日之星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致辞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致辞

  李总还讲到,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开启战略合作,引领了家居的新零售时代;设计家、创客中心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更好的居然之家就在你身边。

设计家推广负责人--胡雪 主讲设计家杯比赛概况、设计家平台优势设计家推广负责人--胡雪 主讲设计家杯比赛概况、设计家平台优势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李总、居然之家电商管理部推广负责人胡雪胡总、聚向传媒集团总经理赵雪松赵总、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研究院院长赵映烔赵院长、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谢秘书长、恒田设计研究所创始人、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明星设计师王恒先生、中国装饰协会委员 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师蔡蛟先生、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成都居然顶层签约明星设计师张灿先生

  携手触动水晶球,正式启动“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  

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成都顶层创客空间总经理许振兴 讲解顶层升级创客空间优势,打造完美设计师创业平台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旗下英博学院携手顶层创客中心,打造设计师教学实践基地

  英博学院(EPA)是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致力于为本地设计师能力成长与发展搭建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学院致力于整合国内与国际的优秀资源,为设计师专业人员提高系统和全面的培训、实践与交流的服务。

  恒田设计研究所创始人,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明星设计师王恒详细阐述设计家云平台为设计师们带来的便利,分享设计经验。

  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师、中国装饰协会委员蔡蛟从个人角度出发,讲述年轻设计师如何运用设计家云平台,分享设计经验。

  第一届居然设计家杯获奖的五位四川优秀设计师:姚晓冰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姚晓冰,成都润舍纳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雪,成都酉未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王怀庄,成都K.S卡莎软装设计 设计总监 张立昕,德阳田园装饰公司设计总监 胡憬。

  嘉宾共同分享科技与设计的融合,如何能运用便利工具激发创作,科技变革为设计师带来的利好、居然设计家平台为设计师带来的全新革命性改变会为设计师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切身体验。

  青年设计师、设计专业学生等纷纷表示今日获益良多,不但亲眼目睹与体验到居然之家、设计家3D云平台的强大,充分了解创客中心为青年设计师铺排出一条康庄大道,对未来充满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