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 邦元名匠用极简主义再起盛夏小情调

icon 2018-08-09 11:17:04
icon 0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今夏,抖音一首歌火爆大江南北,对于大部分城市来说,这个夏天变幻莫测的天气让时间变得难熬,尤其罕见的持续高温,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北部非洲同时出现极端高温天气,热浪席卷下的北半球时刻磨灭着这个盛夏的激情。而对于成长喜人的定制家居行业来说,这个夏天依然是值得期待又充满竞争的,发力大家居、层出不穷的新品,让行业发展充满变数的同时,又为潜力品牌提供无限的发挥舞台。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独辟蹊径的品牌邦元名匠,也在今夏重磅推出多款新品,用极简主义为这个夏季带来丝丝舒适的凉意。

  创意先行,多元化产品满足多重需求

  当前的消费群体年轻化,个性化设计成为众多定制家居企业贴近这类受众的重要产品研发方向,但如何在“天马行空”和“靠谱实用”两者中取得平衡,是很多家居品牌面临的问题。一方面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实用的品质家居生活,另一方面希望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让产品成为他们心中的样子。可以说,在产品研发决策的第一步,各品牌间就已经开始了拉开差距的序幕。

1

  为了进一步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邦元名匠2018年致力于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确定了2018年全年新品设计研发为基本内容的大家居产品超级矩阵规划,进一步升级产品线,此次推出木系朋克、金属朋克、后现代轻奢三大系列新品及百变空间、儿童房款式,可谓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当下最流行的极简主题,以不同风格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产品需求。

  极简风格的木系朋克系列,采用浓厚的木系工业,以坚韧的质感张力,彰名较著的怀旧感,塑造生活的自然样貌。将牙白、木色、暗灰三色融合,让整个空间有着特立独行的朋克气质,大自然韵味与工业风的时尚融合进行了完美平衡,高品质家居生活信手拈来。

2

  与之对应金属朋克系列,采用原始的金属拉丝质感,将不羁自由的个性进行凸显,个性自由的文艺气质随着简单优雅的第一印象流淌出来,为家里平添一份静谧之感,优雅之余尽显纯粹。

3

  以触摸生活的真谛为主要特点的后现代轻奢系列,恰到好处表达了奢华不浓重、华丽不浮夸,传承与时尚凝聚,将雅致的安逸感充分表达。如今的年轻消费群里,爱奢华,却不洗喧嚣,爱简约,却留恋情怀,拒绝平庸,想要浪漫,却不想刻意,这款产品将邦元名匠新品魅力和研发能力进行最好的代言。简洁明了的衣柜线条,极具质感的柜身,充满现代特色的铝框灰透玻璃,时尚的内嵌式层板灯……后现代轻奢系列在功能化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人”的情感需求,抛弃刻板、单调,以多元化的艺术创造,让人与设计达到完美统一,着实难能可贵。

4

  实用为王,以产品力奏响今夏最情调

  如果说,极简风格的木系朋克系列、金属朋克系列和后现代轻奢系列,都向消费者诠释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满足多种需求的品质家居产品。那么面向城市精英的百变空间和立意儿童房的缤纷乐园,则是邦元名匠对于市场敏锐感知的具象体现。

  针对城市压力与小户型普遍的消费者生活现状,邦元名匠先一步以“小空间家居创匠”为品牌定位,先见之处被众多家居同行津津乐道,此次推出针对城市精英的百变空间,拒绝一成不变的平庸,让精彩从每一天的自由延伸开始,随心所欲的创造、改变家中空间,美好与期待的生活,先从掌握自己的小家开始。可以说,在压力与期待并存的生活中,邦元名匠百变空间满足了人们对生活最原始和美好的期许。

5

  产品细节方面,百变空间以橙、灰两色为基调,凸显自由简约之美。配之以德国进口覆膜材质,在简约之余更显品质生活,再赋之以“海纳百川”五金折叠门,开一扇门并折叠另外一扇门,从而缩短开门时间及减少门板空间,同时搭配侧翻床,使其在有限空间释放无限可能,户型虽小,品位亦无穷。

  此次邦元名匠还推出了缤纷乐园儿童房,无限满足孩子们对未来的探索和想象,陪伴孩子们渡过缤纷多彩的童年。通过大面积的少女粉、金菊黄、石灰白的元素,给整个空间带来了亮丽自然之感,可爱的玩偶、彩虹条状的床品、几何形的吊灯、五彩斑斓的储物柜,让整个空间变得活泼可爱。

6

  多元化的新品发布,足见邦元名匠走在行业前头的创研能力,多年的行业积累和研发团队的积极努力,让邦元名匠在实现全线数字化、自动化生产和柔性化程度上在行业首屈一指,也为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奠定了基础。

  立足市场、活泼又不乏实用性,邦元名匠以几款新品为契机,用极简主义为这个盛夏的定制家居行业再添一抹不一样的小情调,从不同角度诠释当下家居产品流行趋势,看邦元名匠新品就对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