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帕尔玛整体门窗受经销商认可原因

icon 2018-11-19 12:08:20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发展,门窗行业进入洗牌阶段,在经历洗牌之后的企业也发生了变化。其中不少门窗企业出现了经销商“跳槽”“出走”现象,而失去终端渠道的企业,发展也愈发困难。

  随着市场发展,门窗行业进入洗牌阶段,在经历洗牌之后的企业也发生了变化。其中不少门窗企业出现了经销商“跳槽”“出走”现象,而失去终端渠道的企业,发展也愈发困难。

  那么,经销商屡换品牌的原因何在?在综合经销商反馈意见和业内人士的看法之后,归纳出以下原因:

  一、企业实力差,品牌无特色,便无法吸引消费者关注,产品销量没有保障,自然无法给经销商带来利润,更谈不上成为经销商的“靠山”;

  二、企业扶持不到位,并且与经销商之间缺少沟通,导致经销商单打独斗,店面经营困难。无法盈利又得不到企业重视,面对如此情况,稍有想法的经销商都会选择另找“明君”。

  值得一提的是,从帕尔玛整体门窗近几年体验店“遍地开花”的情况来看,帕尔玛不仅没有经销商跳槽,还新增了不少经销商,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1

  品牌竞争力强,且有盈利保障

  人择明君而臣,鸟择良木而栖。一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实力品牌,会不断吸引经销商主动加入。帕尔玛整体门窗经销商刘先生表示,他从2014年加盟帕尔玛,并合作至今,从未有过更换品牌的想法。

  谈及为何能与帕尔玛整体门窗保持长久合作,据刘先生介绍,帕尔玛综合实力强,且有盈利保障,这让他更放心跟随企业发展。

  据悉,帕尔玛整体门窗是行业第二家实现同时拥有木门厂、铝门厂两大厂房的企业,厂房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同时,帕尔玛邀请知名影星张卫健担任品牌代言人,更每年千万广告投入,做好品牌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为店面引流。

2

  在盈利上,整体门窗模式也比传统的单品模式更具优势。据了解,帕尔玛整体门窗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各种家装产品整合在一家店内,能拓宽门店的受众面,消费者的客单量也相继提高,利润翻倍甚至更高;另外,统一下单、交货、售后也能缩短交货期,提高运营效率。正是凭借简约风格和整体门窗较大的市场价值,帕尔玛整体门窗每年的招商业绩也呈稳步增长的良态,将品牌体验店扩大到数百家。

3

  落地扶持,让经销商有“安全感”

  不少经销商表示,之所以选择加盟门窗品牌,很大部分是看中企业能提供相关扶持,避免自己单打独斗。

  “如果没有总部的全面扶持,有很多专业知识我都不懂,更别说把生意做强做大了。”来自广东的帕尔玛整体门窗胡先生表示,正是企业的帮扶,让他在短短几个月内由新商成长为骨干经销商,对此他十分感激。

  据悉,在扶持方面,帕尔玛整体门窗会为经销商提供人员培训、展厅设计、装修补贴、活动促销、广告宣传、门店经营指导等八大支持,让他们在参加培训的过程中,对产品信息、营销技巧、推广策略等有系统性认识。中期,企业定期举行相关培训会,加强经销商和店面导购员的销售能力;企业还有专业团队,一对一专人跟进店面销售情况,实时进行指导。

  从不少门窗经销商的反馈来看,帕尔玛整体门窗对经销商的扶持全面且落实到位,大大降低其创业风险,让经销商更有“安全感”,因而成为众多经销商加盟的首选企业。

  综上来看,如今门窗经销商越来越“精明”,在创业道路上考虑得更为全面。而门窗厂家想要吸引经销商关注、加盟,并留住经销商,还需满足经销商需求,获得他们信赖、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