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除二手烟 森晨S60空气净化器效果评测

icon 2018-11-19 11:56:42
icon 0

摘要:每到冬季,北方的雾霾总是如期而至,又到了大白天伸手不见五指的季节。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呼吸的空气成为了危害身体健康的凶手,不要觉得躲在室内就是安全的温室,房间里面的空气污染程度要比室外更加严重。

  每到冬季,北方的雾霾总是如期而至,又到了大白天伸手不见五指的季节。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呼吸的空气成为了危害身体健康的凶手,不要觉得躲在室内就是安全的温室,房间里面的空气污染程度要比室外更加严重。

  早在2011年世界卫生组织就指出,室内空气污染已经高出室外空气污染5-10倍。如空气中悬浮的细菌、病毒、异味、化学气体等都会威胁到人体健康,尤其是当有人在房间抽烟的时候,对于抵抗力差的老人、幼儿、孕妇等易感人群来说更是危害甚大。

  家用空气净化器是最经济实惠、效果最好的室内空气问题解决方法之一。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热门的空气净化器——森晨S80,我们来亲自看一下这款空气净化到底好在哪里。

  第一部分:外观细节篇

  这款空气净化器外形方方正正,但是边角却十分圆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设计得恰到好处。整体来看,既不是很小,也不会显得很大,放在卧室客厅正好,白色机身和周围的环境很搭。

1

正面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液晶显示屏,不仅可以显示房间空气的PM2.5数值,而且还可以显示房间温度和湿度,非常清晰明了。

2

  顶部的空气出风口非常的大,而且风速也特别给力,所以总体出风量还是比较可观的。据官方出具的第三方数据报告显示,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净化效率高达800m³/h,即便是房间面积高达八九十平米,也能轻松完成净化。

3

功能面板采用的是触屏式的操作方式,科技感十足,应用了我们最常使用的七大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光感息屏技术,当感应到光线较弱时会自动息屏,以保障安心的睡眠环境。

4

从很多细节处,也可以看到这款空气净化器做工十分精良。结构严丝合缝,特别的是在边角做了润滑设计处理,减少对皮肤产生的剐蹭伤害,尤其适合家里有孩子、小宝宝的家庭。

5

  正面是菱形凸起表面,配合光泽度非常棒的材质与喷漆处理,无论是手感是视觉上,都十分出色。

6

两侧是进风口,双通道设计能在短时间内吸入大量的污染空气,与顶部出风口形成流动的室内空气循环,相比单面进风口更能快速的搅动室内空气。

7

  拆开进风口就是空气净化器的核心滤网,可以看到折叠的滤芯很是密集,使得延展面积更大,不仅能让更多的空气快速通过,还可以有效延长空气净化器滤芯的使用寿命。

8

  第二部分:测试体验篇

  为了让大家看到出风效果如何,我把空气净化器推到客厅用气球给大家演示了一下,为防止气球吹走,用绳子绑在了出风口,但是仍能看到强大的风力把绳子绷得特别紧,这风速丝毫不亚于电风扇的风力。

9

把空气净化器调成睡眠模式之后,液晶显示屏、空气质量指示灯、功能面板均已自动关闭,风力依旧能让气球左右晃动,配合超大出风口,依旧有不俗的风量,最难能可贵的是,在睡眠模式下,几乎无声无息,不影响睡眠、工作和学习。

10

  我在房间点了根烟,想看看二手烟的净化到底快不快,呼出二手烟不到3秒钟,空气质量指示灯马上变红,PM2.5数值也达到了顶格500,在自动模式下,风速马上升到到了最大,并持续净化,PM2.5数值也开始下降。

11

  不到2分钟的功夫,空气质量指示灯就显示蓝色最优状态,PM2.5达到了36左右,基本闻不到刚才抽烟的味道了,可以说是十分明显。

12

  第三部分:产品总结篇

  这款空气净化器品质很高,无论是外壳材质还是做工细节,都给人一种很高档的品质感。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虽然无法确切的验证净化效率到底有没有800m³/h这么高,但是从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数据检测报告,和直观的点烟测试体验来说,确实性能十分惊艳,作为市场上最热门的空气净化器之一,非常值得安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