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迎来试营业

icon 2019-10-24 14:22:58
icon 0

摘要:10月20日,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迎来盛大试营业。

  2019年10月20日,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迎来盛大试营业,为当地家装购物消费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大道757号,北星干道位于成都市北改战略经济核心区十字路口上,对面海宁皮革城、省医院,毗邻西部商贸城。据了解,该商场整体面积共 3万方,具备定位高端、地段优越、商圈成熟、交房量大、配套完善、统一管理、大数据营销等一系列优点,目前商场已对外正式营业,主营业态包含家具、建材、家装、灯具、汽车装饰等。

  本次试营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主要得益于场内商家积极参与商场推广工作,最终实现商场全民推广,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商场的活动,很好的树立了博美装饰城社会责任感、品质、诚信的品牌形象。给更多客户带来优惠,享受惊爆的折扣。在客户满载而归洋溢着笑容的欢乐声中,为本次试营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始创于1996年的博美装饰城,经过近23年的高速发展,已发展成为以居家商业地产投资与开发、招商与销售、策划与运营、直营与连锁为主的大型居家商业平台。博美是四川乃至西南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家居消费品牌,也是全国建材行业的先行者。

  博美的商业本质是“提供与家有关的一切”,成为“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的倡导者”,不仅要具有“商场”的形态,更要具有在模式上涵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智能、旅游等多重业态的共生性,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大幅提升博美的商业价值。未来,博美将扎根四川,辐射全国,继续把卖场和平台建到需要的地方去,倡导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