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15万家庭的选择 富森美2019四川采暖节盛大开幕

icon 2019-10-23 17:07:36
icon 0

摘要:10月23日,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主办,富森美家居承办,联合众多一线暖通服务商打造的“2019四川采暖节”在富森美家居城南建材店(2号店)盛大启幕。

  “我想让孩子在冬天也能在地板上光着脚玩耍;我想让母亲的老寒腿在冬天再不会疼痛;我想让奶奶的手在冬天再不会长冻疮;我想让家里的猫咪冬天也能乖巧的趴在床边……”相信每一个生活在成都的人都渴望每年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10月23日,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主办,富森美家居承办,联合众多一线暖通服务商打造的“2019四川采暖节”在富森美家居城南建材店(2号店)盛大启幕。来自国内外知名采暖舒适系统品牌服务商、品牌设备商以及家居行业大咖、主流权威媒体等齐聚富森美家居,共襄这场家居行业采暖盛会。

  7年15万家庭的采暖选择全川消费者的年度采暖盛会

  为了让四川消费者在冬天能过上更加舒适的居家生活,自2013年起,富森美家居便联合众多一线采暖服务商开启了“四川人的年度采暖盛会——采暖节”。

  作为全国家居商场中首屈一指的采暖盛会,“采暖节”自创办以来已经累计为15万家庭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服务,并已成为成都冬季居家的热门话题。

  此次“2019四川采暖节”富森美家居联合美景、华商、威能、A.O.史密斯、菲斯曼、等一线采暖服务商及东芝、三菱等近百个设备供应商集中让利,为家有老小的家庭提供了13800元/套起的采暖特价套餐,特别针对老房改造需求的家庭承诺进场3天以内通暖;除此以外还集合了圣象地板以及美尔凯特、奥普等品牌,为成都市民带来恒温地板及卫浴空间最舒适的暖风系统,相信“2019四川采暖节”一定能为全成都市民带来品类最全、价格最好、价位最齐、适用最广的采暖节。

  19大采暖服务商荣膺“四川省五星级家庭采暖服务商”

  “2019四川采暖节”正值富森美家居第七届采暖节,7年以来,“四川采暖节”架起了一座让消费者与众多采暖品牌相互间良好沟通的平台,将消费者所需和众多采暖品牌所能,完美链接,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舒适和高品质采暖产品和方案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们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行业的荣誉。

  本次“2019四川采暖节”,富森美家居结合消费者口碑、产品质量、服务等指标,联合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及主流权威媒体,综合评选出“2019四川省五星级家庭采暖服务商”,美景舒适家、舒适猫、华商暖通、天合智能、A.O.史密斯、东芝、vision、昱联暖通、成都森雅、德国菲斯曼、五瑞暖通、三菱电机、南虹舒适家、乐福之家、万和、博康暖通、圣象地板、奥普、美尔凯特家等19大优质家庭采暖服务商荣获此殊荣。

  强势整合供应链,富森美家居以专业、品质和服务推动采暖普及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平台之一,富森美家居依托平台化的运维优势,通过“四川采暖节”这一盛会,帮助厂家、服务商进行资源整合,规范标准,多维度全方位助力生态伙伴,共同做大采暖市场这块蛋糕。

  富森美家居对采暖生态供应链的整合,直接体现在了最终的价格、质量和服务上。整合后的采暖供应链,将以市场上最为优势的价格推动采暖消费的普及;质量方面,将以国际最为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作为品质保证的标准;在安装和售后方面,富森美也将整合行业最为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以实力拉高质量、降低成本,富森美四川采暖节用“7年15万家庭的采暖选择”的口碑给予消费者切实的优惠和安心的保障,帮助消费者实现‘采暖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