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旅途深睡体验 喜临门联合民宿酒店共商共建睡眠生态

icon 2020-09-21 16:27:03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民宿酒店行业深挖智能化、差异化、品牌化护城河已经成为抢占市场的重要举措。

  后疫情时代,民宿酒店行业深挖智能化、差异化、品牌化护城河已经成为抢占市场的重要举措。

  9月19日,首届中国民宿酒店行业发展峰会暨“9·19”民宿酒店节启动仪式隆重召开。据悉,本次大会以“启元创纪,共筑未来”为主题,汇集业内专家、行业头部企业、重点OTA渠道、营销渠道、供应链服务商等800位代表人物参与,旨在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推动民宿酒店行业蓬勃健康发展。其中大会的协办单位,喜临门现场带来全新定制化解决方案,协助民宿酒店行业构建智能化、差异化、品牌化区隔优势,助推民宿酒店抢占市场。

1

  30天免费试用,喜临门助力民宿行业重启复苏之路

  疫情的催化,加速了民宿酒店行业的洗牌,也让现存的问题暴露无遗。品牌化低、安全性弱、产品整体统一、产品溢价性弱的问题成为阻碍民宿酒店行业发展的绊脚石。

  这也导致了民宿酒店提供的服务与消费者的需求严重错位。特别是疫情之后,消费者在智能化、差异化、品牌化需求的升级,让这种错位越发明显。与此同时,智能酒店受到追捧,语音控制、智能睡眠等诸多酒店服务场景的出现,让民宿酒店遭遇“内忧外患”。

  居住在智能民宿酒店,晚上口渴想喝水时,床垫感应到身体体征变化后,联动灯光及时亮起;当感应到人体即将进入睡眠状态时,床垫联动空调主动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不用担心中途被冻醒;早上起床,床垫判断出人体即将清醒,联动窗帘自动开启。相比之下,在传统民宿酒店,不管是起夜、开窗、调节温度都需手动完成,而实现一个智能卧室的关键,就是床垫。

  为了助力民宿酒店提升核心竞争力,也为了让旅途中的人们睡的更舒服一些,喜临门在行业内首次创新性推出床垫30天免费试用活动,无偿为民宿酒店行业打造未来睡眠场景,构建差异化区隔优势。

2

  不止如此,为了加速民宿酒店转型,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喜临门创新合作方式,按照全国各地民宿酒店的差异化需求,针对性的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此次床垫30天免费试用活动就是具体的落地表现。据数据统计,作为生态睡眠服务商,喜临门携手安徽卫视 《民宿里的中国》已经累计入驻35家**民宿,并为全球500多家五星级酒店提供寝具。

  读懂你适应你,喜临门三大优势全面升级用户睡眠体验

  从民宿业务来看,住宿的三个要素,除了位置、价格之外,能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将是后疫情时代民宿业务的核心,而为用户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是必不可少的服务之一。

  外出旅行,大多数人都会面临睡不好的问题。现场,喜临门总裁杨刚在《当“诗和远方”遇见“科学睡眠”》的主题演讲中指出,居住民宿的人群中,70%的85后在11点后才能入睡。造成的因素除了心理因素之外,生理因素是主要“罪魁祸首”。数据显示,失眠人群中54%的人脊椎不好;95%的骨科医生认为床垫是造成腰疼原因之一。床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软硬度好不好?翻身时有没有响动?睡起来腰痛不痛?这些都影响着用户对酒店的评价。此外,来住民宿的人形形色色,且需求各异。据调查,60.3%的人看中床垫的产品性能,透气性、材质等;35%的人看中床垫的承托性;31.8%的人看中床垫软硬可调节。如何让不同人群都像住在家里一样,拥有良好的睡眠体验呢?

  喜临门从智能化、差异化、品牌化三个方面给出解决方案。

3

  首先,在智能化上,喜临门推出搭载了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Smart 1床垫,历时9年研发,制造出一张能够懂用户的床垫,可以升级民宿酒店行业睡眠服务水平。依托分区空气弹簧、智能匹配算法、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深度学习四大核心技术,Smart1智能床垫能“读懂”你的胖瘦、夜晚翻身次数与睡姿,迅速调节支撑落差,实现睡感千人千面,而且会根据睡眠数据动态优化个性化睡眠方案。据中标院人类工效学实验室数据显示,Smart1能有效减少翻身次数50%,平均提升深睡时间17分钟,为用户真正带来一款读懂你、适应你的床垫。

  其次,在差异化上,喜临门多元化品牌矩阵,可以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共建民宿主题,在同质化服务严重的当下优势突出。比如通过抗菌防螨的净眠床垫打造“健康主题”,专为年轻人群开创的“圆韵”系列打造“活力主题”,引领新中式家居时尚的2020东方系列打造“国潮主题”,时尚轻奢的净眠软床、北欧极简风的法诗曼软床等打造“时尚主题”……

4

  最后,在品牌化上,喜临门品牌享誉海内外,可以为民宿酒店提升品牌溢价。在国内,2018年,喜临门凭借品牌综合实力与责任担当,以家居用品行业唯一品牌身份成为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在国外,喜临门与宜家、美国沃尔玛、日本宜得利等有着密切合作,是全球床垫领先品牌。

  市场在变,用户需求在变,企业要做的就是拥抱变化,并提供行之有效的举措进行迭代升级,才能适应时代潮流立于不败之地。后疫情时代是对企业及从业者能力的考验,而喜临门从智能化、差异化、品牌化三个方面,为民宿酒店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民宿酒店行业打造新基建、建设新流量、拥抱新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