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意大利钢琴家给学生上课,卡萨帝空调默默守护

icon 2020-09-19 12:31:41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17日,意大利网友Adamo在“随手拍”网站上传两张照片。

  当地时间9月17日,意大利网友Adamo在“随手拍”网站上传两张照片。照片中一位优雅的男子在认真弹钢琴,旁边的卡萨帝空调安静工作,温度显示着20℃。工作人员联系到他得知,图片里弹钢琴的是乔万尼·维塔莱蒂,照片是他来乔万尼家上课时拍的。

1

  乔万尼·维塔莱蒂是意大利著名钢琴家,也是意大利Bolzano国际钢琴音乐节创始人,有着精湛的钢琴演奏技术。Adamo最近要参加一个大学生钢琴比赛,所以定期会来乔万尼家让他指导一下。Adamo称,之前上课的时候没有见过这台空调,应该是乔万尼最近入手的。典雅的外观很漂亮,一看就很上档次,和乔万尼家的装修风格也很搭配。

  卡萨帝空调为Adamo提供凉爽的练琴环境。意大利夏季比较闷热,之前他带孩子上课的时候,屋里开的风扇,由于房屋面积比较大,房间里并不是很凉快。这次上课,空调刚开不一会儿,屋里就凉快起来了,快速的制冷效果让他感觉很惊艳。

  卡萨帝空调让Adamo有了为父母换空调的打算。他告诉工作人员,之前家里的空调打开后,经常闻到空气中有一股霉味,担心对父母身体不好就很少开,一直想为父母换一台,但不知道选什么牌子,就搁置了。这次在乔万尼家上钢琴课,虽然房间里的窗户关着,但是空气仍然很清新。钢琴课后他还特意问乔万尼要了购买地址,打算为父母买一台。

2

  据了解,卡萨帝空调带有自清洁功能,可以深度清洗空调内外机蒸发器,保证吹出风洁净清新。另外,空调还可以智能检测空气质量,净化空气中的灰尘、微生物,实现99%的高效除菌,满足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

  在品牌全球化的过程中,卡萨帝凭借原创科技,升级用户健康空气场景,这也为其收获更多用户口碑夯实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些精雕门款 让你的家居品位秒升10倍!钢琴家只关注音乐?这位意大利钢琴家更关注健康空气第三代净味元年开启 美的冰箱首发净味标准引行业跟随官宣!火星一号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胡静上市就卖爆 独奏电动拖把如何打动有家务烦恼的精致青年?有「力度」,更有「温度」 MPE智睡节·为爱发声!酒柜品牌那么多,为什么600年古堡选择了卡萨帝?原来是这些原因!燃气热水器到底该怎么选? A.O.史密斯拆箱让你看明白海尔在英国C位亮相 业绩连续两月翻番增长在郊外的古堡如何吃得新鲜?内景曝光:卡萨帝冰箱是新鲜保障艾菲特灯饰 打造高端灯饰的消费者品牌顺势而为 豪迈实现以整木定制实现弯道超车这些精雕门款 让你的家居品位秒升10倍!木兰会携手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多乐士、来威漆,举办“色彩影响力”沙龙为中国人做床垫,海绵时代把想到的都做到了艾高家居牵手中国两大顶尖研究机构 联合研发新型健康板材钢琴家只关注音乐?这位意大利钢琴家更关注健康空气第三代净味元年开启 美的冰箱首发净味标准引行业跟随官宣!火星一号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胡静上市就卖爆 独奏电动拖把如何打动有家务烦恼的精致青年?有「力度」,更有「温度」 MPE智睡节·为爱发声!要闻 |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