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再获六大殊荣 领跑年度厨电峰会

icon 2020-09-21 10:31:44
icon 0

摘要:疫情逐渐消散,厨电行业也开始进入了复苏期。在日前于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上,近200名行业专家、主流媒体与知名品牌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厨电行业的健康发展之路。

  疫情逐渐消散,厨电行业也开始进入了复苏期。在日前于京举行的“2020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上,近200名行业专家、主流媒体与知名品牌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厨电行业的健康发展之路。在论坛现场,家电巨头A.O.史密斯因为“很好地将创新科技和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结合起来,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大幅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荣获了包括2020 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吸油烟机畅销产品”、“吸油烟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净水器先锋品牌”、“净水器畅销产品”以及“净水器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等六大殊荣,再次代表了中国高端厨电产品的创新潮流。

1

2

  本届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主题为“新潮澎湃 厨享未来”。主办方认为,在整个行业都面临疫情影响和市场挑战的同时,排名头部的企业依然保持着稳中略升的市场占有率。特别是像A.O.史密斯这样具有独特创新能力的领军企业,更是大展身手,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堪称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

  顶侧双吸,挑战“零逃逸” 吸油烟机带来烹饪新“净”界

  现在,人们更加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家做饭、做美食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更多人喜欢在厨房中一显身手,但也少不了面对传统油烟机“油烟抽吸不净、油污难处理”等老大难问题的困扰。而消费者和市场的痛点一直都是A.O.史密斯研发的起点,此次荣获“2020 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畅销产品”殊荣的挑战“零逃逸”的油烟机,就是在这种不懈地探索和创新中诞生出来的。

  凭借创新的顶侧双吸技术,A.O.史密斯用科技和匠心给出了出色解决方案:针对油烟逃逸的每个环节,顶侧配合,左右分吸,综合应对,将油烟一网打尽。外加左右分控功能,可以实现哪边烹饪开哪边的理想效果,最终让油烟无处遁形,开启厨房烹饪新“净”界。同时,它还特别采用艾弗龙涂层机身,自带强大易清洁功能,能够耐高温烘烤、耐擦洗、耐油污,油污只需要用清水轻轻擦拭即可去除,省时省力好打理,让油烟机持久如新。

3

4

  健康便捷,冷热即饮 “橱下净水机”长效安全新体验

  今年的疫情大大增强了国人的健康意识,作为生命健康“基石”的——家庭饮水的健康更是变成了“重中之重”。本次获得“2020 中国厨电行业净水器畅销产品”称号的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就是一款应运而生的创新性产品。该产品紧密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充分考虑到国人“爱喝热水“的习惯,在解决家庭饮水安全问题的基础上,提供更为便捷的健康饮水新体验。

5

6

  这款创新产品在净化系统中嵌入内置智能加热系统,将净水、热水双功能巧妙融合于小巧机身,能够安放于橱下空间,并突破了行业净水机不能出热水的难题,每分钟高达1.8升的大流量热水,让多温度大流量净水实现一键即饮,冲奶粉、泡茶、泡咖啡都十分方便。在净化效果上,其搭载专利MAX3.0反渗透技术,使反渗透滤芯寿命长达3年,给消费者带来长效安全的饮水体验。

  百年匠心,创新科技 基于消费痛点引领行业变革

  在疫情逐渐退去,国内市场逐步复苏的过程中,A.O.史密斯作为高品质生活的打造者,一举揽获行业六大殊荣,受到专家与媒体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可谓来之不易。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深耕于中国市场,深度洞察消费者痛点,并用突破性的产品设计与创新解决方案,继续引领行业潮流。在创造着骄人的市场业绩同时,也将继续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再度引领整个行业的又一次颠覆式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手拍”海尔:米兰酒吧老板创意改装海尔空调“随手拍”:意大利钢琴家给学生上课,卡萨帝空调默默守护这些精雕门款 让你的家居品位秒升10倍!钢琴家只关注音乐?这位意大利钢琴家更关注健康空气第三代净味元年开启 美的冰箱首发净味标准引行业跟随官宣!火星一号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胡静上市就卖爆 独奏电动拖把如何打动有家务烦恼的精致青年?有「力度」,更有「温度」 MPE智睡节·为爱发声!酒柜品牌那么多,为什么600年古堡选择了卡萨帝?原来是这些原因!燃气热水器到底该怎么选? A.O.史密斯拆箱让你看明白海尔在英国C位亮相 业绩连续两月翻番增长在郊外的古堡如何吃得新鲜?内景曝光:卡萨帝冰箱是新鲜保障金牌厨柜成都大家居馆盛大开业,一站式家装购物带来全新体验“随手拍”海尔:米兰酒吧老板创意改装海尔空调“随手拍”:意大利钢琴家给学生上课,卡萨帝空调默默守护这些精雕门款 让你的家居品位秒升10倍!木兰会携手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多乐士、来威漆,举办“色彩影响力”沙龙为中国人做床垫,海绵时代把想到的都做到了艾高家居牵手中国两大顶尖研究机构 联合研发新型健康板材钢琴家只关注音乐?这位意大利钢琴家更关注健康空气第三代净味元年开启 美的冰箱首发净味标准引行业跟随官宣!火星一号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胡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