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亮相四川省工业消费品大型专业展会,传递品牌之美

icon 2020-11-30 12:14:41
icon 0

摘要:11月26日-28日,掌上明珠家居作为家居行业引领先行者受邀参与,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并支持,四川首个工业消费品大型专业展会: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此次展会以“共享大市场、共促大循环”“ 天府精品、优享生活”为主题,于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

  11月26日-28日,掌上明珠家居作为家居行业引领先行者受邀参与,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并支持,四川首个工业消费品大型专业展会: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此次展会以“共享大市场、共促大循环”“ 天府精品、优享生活”为主题,于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掌上明珠家居不仅有31年沉淀的经历,更是四川家居消费品制造产业的龙头品牌。秉承“工业挑起大梁、制造业扛起大旗”的指示要求,掌上明珠家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四川本土家居品牌发声助力。

  四川省共计745家企业共同展览,其中家居企业仅7家。届时掌上明珠携多个品类家居精品,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展示“成都品牌”的「成都时尚生活馆」集中亮相。

 传递品牌理念,打造整家生活

  展会上,掌上明珠延续传递美好生活理念的初衷,围绕用户家居购置、生活方式需求,从家居产品到生活设计、从功能科技到潮流搭配,将“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的一站式家居体验多维度展示给消费者。

  塑造品牌之美,钻研精品本质

  发现产业之美,培育本土精品消费品牌,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此次时尚生活馆的展示,不仅是对于成都生活和文化的认可,也是对掌上明珠家居本土品牌的高度赞赏与信任。

  围绕消费者打造的一流设计和制造能力,让掌上明珠家居品牌跻身一流行列,掌上明珠家居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居企业,业务囊括全渠道家居零售业务、商业工程定制业务、地产渠道工程业务、国际贸易、物流与仓储等五大业务板块。

  掌上明珠以“分享美好 成就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最懂家的企业”。未来,掌上明珠会不断鞭策自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上不断地自我创新和前进,为消费者构建更美好的生活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 成都设计师获亚军与人气奖居“筑”在艺术间 ——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成都站启幕国货当潮,恒洁“万家一品 国潮智享Go暨恒洁 居然之家 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快讯丨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布贵圈你好丨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 TO20 设计师访谈录②ACE新作丨简·韵大树装饰&凯德世纪名邸集体开工仪式举行ACE新作丨本调·Life 构筑生活本来的样子贵圈你好丨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 TO20 设计师访谈录①专访:巴夏居品携手禾润世家成都旗舰店开幕 探索无畏生活设计不受限,11月25日,来赴一场干货盛宴中国流行色协会空间色彩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与色彩论坛圆满召开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 成都设计师获亚军与人气奖爆款对比评测:来场实打实的较量 实木地板谁更好?居“筑”在艺术间 ——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成都站启幕老厨房改造首选美勒分体式集成灶 老用户都说好!国货当潮,恒洁“万家一品 国潮智享Go暨恒洁 居然之家 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快讯丨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布爆炒强煲汤稳 海信厨卫HB705燃气灶测评依丽兰家具年底大冲关活动启动会暨销售精英培训营圆满结束你还相信网红的闭眼夸吗?守护儿童健康!美国肯塔基州州长表彰GE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