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中国美好,绿爱升级承载美好丨圣象绿校园四川站圆满举行

icon 2021-01-18 15:54:37
icon 0

摘要: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走进四川,来到雅安雨城区八步乡中心小学,四川雅安站绿校园是圣象全新使命愿景的第一站,圣象“绿校园”亦进行了升级,更聚焦于学校孩子们的生活空间,给孩子们一个焕然一新的操场,承载更活力更美好的校园生活,少年强则中国强!

  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走进四川,来到雅安雨城区八步乡中心小学,四川雅安站绿校园是圣象全新使命愿景的第一站,圣象“绿校园”亦进行了升级,更聚焦于学校孩子们的生活空间,给孩子们一个焕然一新的操场,承载更活力更美好的校园生活,少年强则中国强!


冬日温暖,守护孩子幸福成长

  2021年1月18日,经过长途跋涉,圣象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治华先生,四川圣象总经理朱涛,四川圣象副总经理苏蓉等人组成的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以及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梦然,雅安市关工委研究室研究员、雨城区创建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实验区顾问刘泉金终于抵达了雅安雨城区八步乡中心小学。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们,共同牵手走进了校园。

  在校方老师的带领下,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参观校园,了解了目前校园环境以及设施情况,并一起开展座谈会议。

简单但用心的准备,欢迎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的到来

  此次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为学生们捐赠了音乐、美术、体育器材等相应的教学用品和校园广播设备。

圣象为孩子们捐赠的物资

  并且圣象还在寒冬之际为孩子们捐赠了防寒校服,校服是以圣象色系为基础色系:绿色代表希望与梦想,黄色代表阳光与活力,寓意着圣象用拳拳爱意承载孩子们的美好生活!

穿上新校服的孩子们

  同时,圣象还为孩子们修建了操场,打造孩子健康成长的绿色空间,让孩子们可以在这个绿色空间上自由奔跑、幸福学习。

圣象为孩子们修建的绿色操场

孩子们在新操场上快乐游戏


绿色希望,见证少年强盛

  捐赠仪式上,校方学生代表和雅安雨城区八步乡中心小学校长相继上台发言,向圣象致以感谢。

  随后,圣象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治华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圣象将义不容辞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绵薄之力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孩子们的成长。

  四川雅安站绿校园是圣象全新使命愿景的第一站,2021年亦是圣象从经济、生态可持续性向社会可持续升级的元年,圣象将继续走一直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向着***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健康与生活空间品牌愿景进发,担当起经济、生态、社会的承诺,与各方创新协作,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在众人庄严的瞩目下,授牌仪式举行,圣象的绿校园公益版图又增添了一抹鲜活的绿色!孩子们为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组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授牌仪式

佩戴红领巾

  随后,在陈治华先生的带领下,孩子们慷慨激昂地背诵《中国少年说》。这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藏着孩子们的斗志、希望与梦想!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

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

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朗诵完毕,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卡片,并郑重地种下绿苗,将自己的心愿悬挂在绿苗上……

孩子们认真写下自己的心愿

纷纷悬挂在树上,虔诚祈愿


爱意升级,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10多年前,圣象便打造了全亚洲最大的绿色产业链,实现了经济与生态的可持续性,实现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与产业生态和环境生态和谐的双循环。

  圣象绿校园也在10多年前应运而生,圣象绿校园公益活动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理念即是一种以爱心践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期间足迹遍布了20多个省市30多所贫困小学,自主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除了为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物资、资金等基础消除贫困、优质教育基础目标外,也提供过清洁饮水与卫生、音乐教室、硬化校园道路等学校人居设施的帮助。

  今年圣象愿景使命升级为绿色人居生活空间的领军企业,从绿色产业链到绿色人居,圣象绿校园亦进行了升级,更聚焦于学校孩子们的生活空间,不仅给孩子们学习成长所需的必备物品,更要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幸福美好的学习生活空间,让孩子们健康成长,雅安雨城区八步乡中心小学的操场是圣象绿校园升级的第一步,未来还将以圣象实际行动承载更活力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笑容是圣象坚持公益的动力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作为社会企业中的一员,圣象始终秉承用爱承载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全国各地持续多年举办绿校园活动,为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成长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致尚品门窗携手酷家乐,强势推进“一站式”高端门窗定制!小浪一周辣评丨不能输!富森美牵手深家协,红星美凯龙再看生活美学中心非同家居潮金店潮酷开业 买手店MIX家具店开启零售新模式首座MKL生活美学中心开业,用“跨界融合”探索商业边界浪眼观察丨牵手深家协 富森美家居还想要更多富森美战略签约深圳家协:加码供应链,加速新零售爱斯兰特门窗2020-2021年度盛典暨七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亲爱的设计丨赵涛:务实求真是永不过时的品质乐享蜀梦,寻访天府之国安适生活的奥秘——探秘成都丝涟工厂,解锁闲趣“芯”体验小浪一周辣评丨隔空打擂?富森美头天签快手,居然之家紧接着搞展会《拜托了!工长》No.21|这样挑选五金件 让你少走家装弯路!菲尼斯酷家平开门:航天科技离你很远?只有一扇门的距离金致尚品门窗携手酷家乐,强势推进“一站式”高端门窗定制!海信厨卫定时燃气灶,煲汤神器有“内涵”寒冬采暖全能手 就选海信厨卫一机四能壁挂炉春节送啥不俗套?IMG挪威躺让你有里有面!感受生活美学之作!HCK哈士奇红酒柜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2020年雪岭板材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之文创产业智能窗帘品质升级!Linptech智能窗帘电机C1 (米家WiFi版)火热上市!小浪一周辣评丨不能输!富森美牵手深家协,红星美凯龙再看生活美学中心非同家居潮金店潮酷开业 买手店MIX家具店开启零售新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