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啥不俗套?IMG挪威躺让你有里有面!

icon 2021-01-18 12:02:10
icon 0

摘要:离牛年已不到一个月,春节置办年货礼物的计划也被人们逐渐提上日程。鼠年的春节被疫情所影响,而牛年春节是恢复正常后第一个春节,会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离牛年已不到一个月,春节置办年货礼物的计划也被人们逐渐提上日程。鼠年的春节被疫情所影响,而牛年春节是恢复正常后第一个春节,会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1

作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佳节,给家里添置物件,给亲朋互送礼物必不可少,如何送礼物不俗套也符合今年的形式呢?当然是送健康和舒适。一把健康舒适之选IMG挪威躺,无论是犒劳自己,还是孝顺父母,还是关爱朋友都不俗套,有面子,更让人觉得你有心!

春节送礼对象:长辈、自己

挪威躺首选:圆环椅

2

IMG圆环椅,贴合的包裹设计,让你舒服得像是躺在床上。轻奢头层牛皮,榉木弯曲木扶手托、圆脚环,宽厚的贴身设计,一坐倾心。浅咖、挪威蓝等色彩,让生活充满时尚感,放在客厅,大气奢享;放在卧室,舒适愉悦;放在书房,慵懒惬意。无论送给自己和家人,绝对是对“值得更好的生活”的鼓励。

春节送礼对象:自己、爱人

挪威躺首选:诺迪克星选

3

IMG诺迪克星选,这一眼,满载星海,这「星选」,明媚舒适。宽厚简约又不失轻奢时尚。接触面精选头层牛皮,深层环保染色,柔软耐用;宽厚扶手设计,线条流畅,手和手臂都可以随意轻松搭放;实木多层板的弯曲圆环脚,简洁流畅,手工打磨抛光,触感细腻有光泽;独有的舒适系统,让头部不悬空,腰背、腿部有支撑,让身体更放松更释放。

春节送礼对象:父亲、师友

挪威躺首选:时光摇椅

4

IMG时光摇椅,深蓝、深红等色彩,让岁月深邃而又美丽,配上柔然轻奢的头层牛皮,坐上便是愉悦的享受。靠背与脚踏一体化设计,收放自如;靠背调成115度,坐姿放松舒适;调成160度,全身倾躺解压;再配上轻摇系统,休憩之时仿佛回到儿时吗吗的怀抱。时光摇椅,从内到外的匠心设计,无论是在阅读、休闲、睡眠模式,都能让你拥有一段美好时光。

春节送礼对象:她、闺蜜

挪威躺首选:卢娜椅

5

IMG卢娜(LUNA)椅,由备受赞誉的挪威设计师奥德.克努森于1970年设计,得名于她形似月亮的弧度。在拉丁文中Luna 是月亮的意思,也是古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她主宰这人们的情感,象征着永恒的爱情。50年的经典设计,美如弯月,包容你的多样的坐姿;独有的浮动悬架,可以轻轻摇摆,犹如置身爱人的怀抱;细腻奢华的头层牛皮,多种时尚的色彩,如果你是都市白领,坐上她,你迅速就能体会到被生活所宠爱感觉。

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能否都回家,一件健康+舒适的礼物传递的都是浓浓的爱。通过挪威躺京东专营店或“维鲸之家”小程序下单,就能以实惠的价格把带回家。无论在哪里过年,亲人的心与心将永远在一起,牛年都会充满爱和年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受生活美学之作!HCK哈士奇红酒柜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2020年雪岭板材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之文创产业智能窗帘品质升级!Linptech智能窗帘电机C1 (米家WiFi版)火热上市!华浔品味装饰2020取得累累硕果 再获十余项重量级荣誉拒绝当花瓶!要颜值与技术并存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集成灶品牌哪个好?金帝集成灶让厨房远离油烟困扰成都锦上设计总监沈晓未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丰润集团新科空调,订单大幅增长,30亿新工业园投产在即验房员到底能不能赚钱?考证人员这样说!祝福新春!HCK哈士奇携手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送上音乐盛宴!HCK哈士奇鼎力赞助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年音乐会!感受生活美学之作!HCK哈士奇红酒柜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2020年雪岭板材年终答谢会圆满举行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之文创产业智能窗帘品质升级!Linptech智能窗帘电机C1 (米家WiFi版)火热上市!小浪一周辣评丨不能输!富森美牵手深家协,红星美凯龙再看生活美学中心非同家居潮金店潮酷开业 买手店MIX家具店开启零售新模式华浔品味装饰2020取得累累硕果 再获十余项重量级荣誉首座MKL生活美学中心开业,用“跨界融合”探索商业边界全友新年TVC暖心上线 2021你要的全有拒绝当花瓶!要颜值与技术并存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