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上设计总监沈晓未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

icon 2021-01-15 10:15:25
icon 0

摘要:据了解,2021年初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沈晓未女士。

  据了解,2021年初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沈晓未女士。

  沈晓未女士07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系,是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师成都市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员,也是成都锦上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和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缩写:CBDA)于1984年9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是拥有直属会员企业4000余家,总计会员17500余家,协会拥有《中装新网》、《中国建筑装饰装修》、《中装协设计网》、《中华建筑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weixin)》等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一网一刊一报一微信及内部刊物9种,协会工作人员达230余人。协会以促进行业生产力发展为目标,为文创大师提供展示的舞台,为社会提供更多元化的机会,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1

  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设计师申报过程中,沈晓未女士提交了详细申报资料和室内设计作品,经委员会重重审核后认定沈晓未女士符合此国家一级职业资格的职称要求,并为其颁发了会员证书。

2

  沈晓未女士在十几年的设计生涯中获得过很多荣誉,节略如下:

  2012 成都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  金奖 银奖 优秀设计师奖

  2013 成都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  铜奖 优秀作品奖 最佳设计团队奖

  四川省首届空间艺术设计大赛    二等奖 三等奖

  2014 成都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  最佳设计实力设计团队奖

  2015 CIID中国陈设艺术大赛    最佳传承文化奖、最佳色彩提名奖

  2016 中国喜舍杯设计大赛    全国优秀作品奖3枚

  2018 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大赛  大区20强

  2018 中国人文设计大赛芒果奖   中国商业创意奖

  2018 IDS国际设计先锋榜     金奖提名

  2018 金瓦奖       年度住宅空间十佳

  2019 筑巢奖        样板房空间 优秀奖

  2018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2018年度影响力*****0

  2020 瑞丽无界最佳大宅设计奖(遇见)  2019 IDS国际设计先锋榜银奖

  2020 祝融奖成都赛区佳作奖    2020 芒果奖中国别墅优胜奖(黑白 赋格)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我们相信在成为中国建筑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后仍然任重而道远,希望沈晓未女士在设计工作中更上一层楼,成为设计行业的领军人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丰润集团新科空调,订单大幅增长,30亿新工业园投产在即验房员到底能不能赚钱?考证人员这样说!祝福新春!HCK哈士奇携手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送上音乐盛宴!HCK哈士奇鼎力赞助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年音乐会!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豪宅设计中的人文关怀集成灶好不好用?金帝集成灶让你重新爱上厨房探索智造转型新途径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迈入“零点制造”时代叶檀:新基建助推 探秘“黑灯工厂”里的“零点制造”有屋,让衣柜全暖去冰尊享法式窖藏!HCK哈士奇xChateau Turcan酒庄联名款红酒柜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康养项目中的人文关怀丰润集团新科空调,订单大幅增长,30亿新工业园投产在即验房员到底能不能赚钱?考证人员这样说!祝福新春!HCK哈士奇携手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送上音乐盛宴!浪眼观察丨牵手深家协 富森美家居还想要更多HCK哈士奇鼎力赞助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年音乐会!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豪宅设计中的人文关怀集成灶好不好用?金帝集成灶让你重新爱上厨房富森美战略签约深圳家协:加码供应链,加速新零售探索智造转型新途径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迈入“零点制造”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