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新春!HCK哈士奇携手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送上音乐盛宴!

icon 2021-01-14 21:59:45
icon 0

摘要:木兰百灵鸟,仙曲舞霓裳。1月16日,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年会暨木兰新春音乐会将于湘江异国风情酒店盛大开启。

  木兰百灵鸟,仙曲舞霓裳。1月16日,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年会暨木兰新春音乐会将于湘江异国风情酒店盛大开启。此次年会,设计师协会不仅会为幸运的观众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LIVE,更带来了令人期待已久的HCK哈士奇高颜值家电产品。同时,HCK哈士奇将以赞助商的身份鼎力支持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的新春音乐会。

1

  HCK哈士奇

  HCK哈士奇的大名想必对于设计师来说并不陌生。从傲视天猫家电群雄的高颜值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再到“海绵宝宝联名款迷你冰箱”、“施华洛世奇联名款水晶冰箱”、“可口可乐联名款复古冰箱”……自HCK哈士奇旗下的高颜值冰箱产品问世以来,就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以及潮人的热烈追捧。

2

  HCK哈士奇参加2020广州设计周

  而HCK哈士奇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家用冰箱产品,在设计上更是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将与众不同的家电产品带给消费者。也正是源于这种精神,让HCK哈士奇与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结下不解之缘。

3

  木兰会会长 方芳

  对于此次赞助新年音乐会的HCK哈士奇来说,携手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并非偶然。木兰会会长方芳表示,木兰会将开展研学、生活方式的探讨,意在帮助成长中的女性设计师进阶,创立分享更多优质作品,助力湖南设计行业发展。HCK哈士奇亦在同一时期举办了“全球共创设计师大赛”,诚邀全球优秀设计师在竞争中散发魅力与光芒,并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传递潮流家电带来的魅力,助力发展家电行业的优秀设计文化。 

4

  在家电设计创新方面,HCK哈士奇一直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多年以来一直通过与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不断合作,来延续着独特的家电设计基因。与此同时,在参与了HCK哈士奇创办的家电设计主题商业活动之后,设计师们的才华也在更多范围内得到了认可。通过网络媒体来传播潮流家电的设计理念,HCK哈士奇拥有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的热情。让客户们为设计而动,感受一个品牌、一台家用电器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CK哈士奇鼎力赞助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年音乐会!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豪宅设计中的人文关怀集成灶好不好用?金帝集成灶让你重新爱上厨房探索智造转型新途径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迈入“零点制造”时代叶檀:新基建助推 探秘“黑灯工厂”里的“零点制造”有屋,让衣柜全暖去冰尊享法式窖藏!HCK哈士奇xChateau Turcan酒庄联名款红酒柜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康养项目中的人文关怀“中小微”家居厂商如何进阶 “前后端一体化”是破局关键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 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设计行业:回归自己,拥抱热爱浪眼观察丨牵手深家协 富森美家居还想要更多HCK哈士奇鼎力赞助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年音乐会!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豪宅设计中的人文关怀集成灶好不好用?金帝集成灶让你重新爱上厨房富森美战略签约深圳家协:加码供应链,加速新零售探索智造转型新途径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迈入“零点制造”时代叶檀:新基建助推 探秘“黑灯工厂”里的“零点制造”爱斯兰特门窗2020-2021年度盛典暨七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原创设计在成都丨苗蓝图:室内设计旨在弥补建筑的缺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