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

icon 2021-04-19 18:10:51
icon 0

摘要:品质帝标科技格力,一站置家一省到底,4月17日,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大型直通工厂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

  品质帝标科技格力,一站置家一省到底,4月17日,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大型直通工厂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帝标&格力,两大巨头梦幻联动;华语乐坛美音精灵斯琴高丽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名消费者欢聚一堂;此次活动,帝标全国门店同步开启,共享好礼,共见荣耀时刻!

  2017年,帝标确定了品牌营销的娱乐化战略,开始打造“全国置家日”这一IP。5年来,该活动已经深入人心,每一次活动都会为消费者带去全新的体验和感受,“全国置家日”已成为了家居行业的标杆营销IP,彰显了帝标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风范,赢得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由单品售卖转向套餐场景化营销

  帝标全屋套餐重磅来袭

  2020年,帝标家居正式对外发布高端全屋家居战略,正式进军高端全屋领域。刚刚过去的3月,帝标首次以全屋家具、全屋定制和软装设计一体化服务在广州定制展上惊艳亮相。颠覆传统的新模式、独具匠心的新产品、全维度一体化的心服务,帝标全屋人气爆棚,产品、品牌,双双出圈。专注高端全屋,帝标正在一步一步迈进专业高端全屋市场的核心圈。

  众所周知,当前的家居消费已经进入套餐时代,套餐时代下的全屋整配让房子变得更能装,消费品类也变得更丰富。为了抓住这个大趋势,帝标全屋套餐应运而生,在本次“全国置家日”活动中,帝标给终端消费者带来了大惊喜,首次推出了高端全屋套餐,正式由单品售卖转向套餐场景化营销。帝标全屋家具11件套+12㎡全屋定制套餐只要26800元;25㎡全屋定制仅需19800元;专属设计、一站配齐、拎包即住,帝标全屋一站置家一省到底。

  帝标相关负责人表示,帝标专注高端全屋家居,这里高端并不是指价格高,而是指品质高、颜值高、融合度高、服务效率高。在“全国置家日”活动中,帝标全屋套餐,集好设计、好选材、好时尚、好价格于一身,以高端全屋家居战略为核心,以设计为引领,将成品、定制进行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具、全屋定制和软装设计一体化的服务。用强大的生产和服务系统支撑,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在空间设计和功能使用以及家庭一站式购买的需求,明码实价,树立用户口碑,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全屋套餐的推出是在行业竞争环境变化的背景下,头部品牌企业通过套餐引流主动让利消费者,快速做大规模的过程。帝标顺应了年轻群体消费模式的变化,充分挖掘客流价值,帮助经销商引流,提升竞争力。在帝标看来,全屋套餐时代,企业须加大促销提升性价比来顺应这一趋势,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要把握流量入口+提升客单值,只有这样,才能保障终端经销商的持续盈利。

  品质帝标 科技格力 

  明星助阵 全国联动

  置家选帝标,下单赢格力;明星助阵,全国联动。在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的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帝标&格力,两大巨头梦幻联动,各种抽奖活动嗨翻全场,人气爆棚。

  帝标专注高端全屋家居,甄选全球优质材料,秉承匠心工艺,坚持原创设计,从成都家具展到东莞到深圳上海家具展,成为首个走向沿海市场的四川品牌;从2012年签约黄晓明先生作为形象代言人到如今每年超百场明星活动,帝标开启了国内家具行业娱乐化营销新模式。

  在本次全国置家日活动上,帝标首席置家体验官、华语乐坛美音精灵斯琴高丽亲临现场,为帝标全国置家日加油助威。斯琴高丽对帝标的产品一见倾心:“从产品到空间,从家具、定制到全屋的一体化服务都能感受到一流的时尚创意与灵感。”活动现场,斯琴高丽献上了自己的经典作品《犯错》、《斯琴高丽的伤心》等曲目,精灵开嗓,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家居产品作为一个“平常低关注度,决策高参与度”的品类,多年以来,一直陷入到暴力打折促销的价格战怪圈中,已经让用户养成了一个习惯依赖。而帝标“全国置家日”活动,摒弃了家居行业惯有的简单粗暴的低质低价、打折、满减方式,而是在深化市场洞察和用户研究的基础上,围绕目标用户创新性地开展品牌营销活动。

  品牌IP的打造从来就不是心血来潮和一朝一夕的事情,通过5年来的持续坚持和深化,帝标“全国置家日”活动已经成为帝标品牌的专属IP,品牌传播投放范围越来越广,联动终端数量及活动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强,用户关注度越来越高,已经成为一种行业现象的帝标“全国置家日”,正在引领中国家居新一轮的营销聚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智能制造 致敬未来”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用心服务,感恩用户!掌上明珠家居首期“全国老友安心服务行动”圆满结束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2021探索生态的价值——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双叶家居成都媒体品鉴沙龙成功举行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6月30日惊艳亮相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超重要冷知识!别忽视这个新国标,它让你家更安全百年印象新派实木新品品鉴会成功举行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