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

icon 2021-04-19 14:49:02
icon 0

摘要:4月17日,第21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圆满落幕。数万家居人相聚蓉城,参与这场“中西部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一同见证行业加速复苏的步伐。

  4月17日,第21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圆满落幕。数万家居人相聚蓉城,参与这场“中西部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一同见证行业加速复苏的步伐。

  这是红星美凯龙设计云首次参加成都建博会,凭借着赋能家居企业数字化升级的产品与实力,展会期间设计云展区大放异彩,客流络绎不绝,收获了诸多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1

  首度亮相 强势赋能

  当前,数字化升级已成为家居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此次亮相成都建博会,设计云带来更智能、更逼真的3D云设计软件,致力于在线上设计、场景化营销、打通设计到购买等维度助力企业全面升级。

  经过现场深度体验,参展观众对如何依托设计云开启在线设计营销有了清晰认知:“有很多AI设计的功能,像护墙板、吊顶这些设计起来也非常简单,即使是0设计基础,也能很快上手做一套设计方案。”

2

  完成设计后,还可生成720°全景方案、RTX视频方案等,“出图速度很快,效果很逼真,不仅可以现场出图、现场谈单,还能很方便地转发到微信、抖音、视频号等,帮我们开拓场景化营销的新方式。”

  成绩亮眼 点赞不断

  在近几年快速迭代的过程中,设计云已逐步打通模型与SKU,确保方案中的模型为真实可购买的商品,将进一步助力家居企业真正实现“设计方案=购买方案”,满足消费者“装修一个家”的基本需求。

  展会期间,中装新网、九正建材网等多家媒体机构前来直播采访,展示设计云的数字化赋能成果,“从真实商品模型到3D设计再到在线营销和下单转化,设计云能很好地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及企业经营效率。”

  此次参展的火爆人气见证了设计云的硬核实力,同时异常火热的合作洽谈以及成果斐然的签单战绩也证明了参展观众对设计云的高度认可,诸多家居企业现场与设计云直接签约合作,开启了数字化新征程。

3

  设计云首次亮相蓉城,硬核赋能战绩斐然,以口碑人气双丰收的成绩圆满收官。未来,设计云将继续加速迭代,全力为行业数字化升级赋能,助力更多家居企业迈入全新时代,为更多消费者打造“设计好,就购了”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广交会观察:中国企业海外创牌还有多远?春季家装旺季来临,新房装修用户如何选购净水机?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