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

icon 2021-04-19 11:25:44
icon 0

摘要:4月10日,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正式开业,这是继河南郑州、平顶山、登封专属店之后,三星中央空调进一步完善中原区域的决策,提供让更多消费者选择健康、舒适空调的好去处。

1

  4月10日,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正式开业,这是继河南郑州、平顶山、登封专属店之后,三星中央空调进一步完善中原区域的决策,提供让更多消费者选择健康、舒适空调的好去处。开业当天,三星中央空调中西部流通经理石晓强先生、三星中央空调河南分公司流通经理王希杰先生、河南联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先生、成都明日蔚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娇女士等领导莅临现场并参与剪裁仪式。

  01布局线下零售,沉浸式体验展示空气美学

  作为消费者线下体验三星中央空调的第一个环节,新乡宝龙专属店集售前咨询、试用体验、下单安装等功能于一体,除了亲身感受舒适之风,专业的门店顾问还会提供全面的产品介绍,带领消费者深入感受三星中央空调别具匠心的产品设计,除了展示与体验,门店还提供细致贴心的方案设计,分别针对都市白领温馨小家、和乐大居等家庭结构量身定制不同的空调方案,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

2

  02多维度发力,助力“三星原创”走向全国

  在"十四五"规划的利好政策引导下,低碳节能、智慧健康产业将迎来向好前景。三星中央空调凭借自身的研发优势及专业的高科技技术,在未来健康绿色空调的市场拥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不仅将携手每一位合伙人开创品质空调新蓝图,也会使中国的城市大众享受到更贴合其需求的空调产品和方案。三星中央空调将继续扩大门店布局,从产品研发、门店运营、定制方案打造等业务方向多维度发力,并持续深耕,立足暖通行业,花开全国各地。

3

  新门店的开业,体现了三星中央空调对中原地区消费者的重视。2021年,三星中央空调也将通过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把颠覆性的空气体验带给更多用户,一起加速世界向健康舒适的转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广交会观察:中国企业海外创牌还有多远?春季家装旺季来临,新房装修用户如何选购净水机?艾普奖|庄子峰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别墅设计师QD瓷砖首度携岩板焕新亮相佛山陶博会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