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需求无国界!卡萨帝这次又住德国800年城堡

icon 2021-06-15 17:49:19
icon 0

摘要:不同国家、地区的用户家电需求各有不同,但品牌在推出产品时受地域习俗、消费偏好等限制,往往难以适用于其他区域的用户。由此可见,满足需求无国界,品牌只有真正装下全球用户需求才能被认可。

不同国家、地区的用户家电需求各有不同,但品牌在推出产品时受地域习俗、消费偏好等限制,往往难以适用于其他区域的用户。由此可见,满足需求无国界,品牌只有真正装下全球用户需求才能被认可。

当地时间6月10日,德国Arenfels城堡在其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段介绍视频,不少网友发现同城堡主人Benedikt一家一起住在这座800年城堡里的还有全套卡萨帝。

1

Arenfels城堡始建于13世纪,占地4500平,高55米,从城堡前院可以一览莱茵河的美景。从2012年开始,城堡先后进行了大规模的修缮和扩建,在选购家电时,相比简单的储物、洗衣工具,Benedikt更希望品牌能读懂自己的需求,获得超预期的新体验。

2

品牌要满足需求,就要清楚了解用户生活的不满。先来看看Benedikt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困扰有哪些。城堡距离附近的小镇有一段距离,经常需要囤货,但是每到要吃的时候总是发现食材已经不新鲜了;出席聚会、商务宴请要穿的高端礼服无法在家护理,频繁送洗又太麻烦;红白葡萄酒最佳存储温度不同,不想迁就同一个温度就要买两台酒柜。

3

那卡萨帝是如何解决的呢?走进卡萨帝打造的专属私家护理中心,羊毛羊绒、真丝等高端面料在家就能用“空气洗”护理,“一机双筒”的设计还能实现分区洗护。在宽敞明亮的聚会厅,大容量的卡萨帝冰箱能存储一家人所需的食材,家人爱吃的新鲜水果放置一周也依旧新鲜。吃饱喝足后,步入古色古香的中国厅,就可以从酒柜中拿出葡萄酒细细品尝。据悉,这台卡萨帝酒柜拥有独立双温区,可同时为红白葡萄酒提供最佳存储温度。

4

正因如此,越来越多海外高端用户的选择与德国城堡主人不谋而合。瑞士2亿庄园内有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等产品;意大利Bossi庄园内古乐器交给了卡萨帝空调养护;法国丽芙古堡主人把家中布置成卡萨帝家庭展厅。在国内,卡萨帝是高端用户的首选品牌,常年稳居高端市场第一份额。

时代在变,用户的需求也在变,家电企业必须突破界限,从各国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出发,在产品和服务上及时作出调整,才会收获市场和用户的丰厚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热后,新房甲醛总是反弹,跟着这样做就不用担心了新房到底要怎么除甲醛才有效?答案你可能想不到“海陆空”霸屏 天府丽都家居斩获亿万流量除甲醛别在只用这几种了,效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天猫家装&喜临门:完善家装网购“最后一公里”怎么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这些方法一看就会全屋定制家具有必要除醛吗?看完你就明白了变色龙家居全屋战略布局 吾家宅配打造拎包设计美学馆夏季新房甲醛反弹越来越多 学会这几招才知道有多爽为什么用炭包除甲醛的人越来越少,十年老师傅道出真相沪上新田 开启未来 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打造品质社交生活空间十月稻田营销升级 携手乡村爱情打造原汁原味生态东北品牌共同体天热后,新房甲醛总是反弹,跟着这样做就不用担心了新房到底要怎么除甲醛才有效?答案你可能想不到“海陆空”霸屏 天府丽都家居斩获亿万流量除甲醛别在只用这几种了,效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天猫家装&喜临门:完善家装网购“最后一公里”怎么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这些方法一看就会全屋定制家具有必要除醛吗?看完你就明白了变色龙家居全屋战略布局 吾家宅配打造拎包设计美学馆夏季新房甲醛反弹越来越多 学会这几招才知道有多爽为什么用炭包除甲醛的人越来越少,十年老师傅道出真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