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简单实用易操作的除醛方法,“手残党”必备

icon 2021-07-20 21:40:39
icon 0

摘要:装修后新家入住的空气质量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毕竟甲醛或苯系物超标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不可忽视。

装修后新家入住的空气质量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毕竟甲醛或苯系物超标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不可忽视。有人说利用夏季高温,甲醛释放快的特点去除甲醛,能提出利用夏季高温除甲醛这一点说明是了解了甲醛的特性.甲醛是会随着温度升高而不断释放的,夏天气温升高,甲醛就会释放地更多。聪明人会利用气候的优势再配合这3个简单易操作的方法除醛,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一起用起来吧。

1

方法1、通风不可少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2

方法2、物理安全净化

3

百藻纳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非常适合急住或者污染比较大的人群使用。

4

方法3分解媒除异味

家具除味我们可以选择天然的分解媒百藻纳喷剂,***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