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这几种“神器”一定要用,重点是效果太好

icon 2021-10-28 16:53:11
icon 0

摘要:不少人对于甲醛的不重视,主要是来自网上各种不负责任的言论,现在不少论坛都开始误导人甲醛生病可以自愈。

不少人对于甲醛的不重视,主要是来自网上各种不负责任的言论,现在不少论坛都开始误导人甲醛生病可以自愈。这让很多人对于甲醛的重视程度就没有那么高了,可是大家想一想,要是真的可以自愈的话,怎么没有癌症患者自愈呢。多少疾病都是因为甲醛而出现的,不要有什么太过乐观的希望,要防患于未然。

1

其实要是只是单纯的中毒的话,只要不再接触甲醛也都没有什么事情了,这只是身体没有什么损害的情况下,甲醛确实是能够被人体自主的排出来的。可是要是身体出现了什么比较严重的损害,那就算是甲醛排出来了,损害也还是存在的。就好像牙齿里面的虫子,就算是把虫子杀死了,原本留下的蛀牙也不会好起来。

2

甲醛释放的源头的非常广的,小到我们的新衣服,大到新房装修的所有材料家具等。不同的物品就会含有不同程度的甲醛,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就尽量选择环保型的材料来减少室内的甲醛污染,虽然不能做到零甲醛,但是也能从源头来减少甲醛的含量。对后期的除醛也会起到一个事半功倍的作用。

没有环保装修的业主们也不要着急,下面推荐四种除醛“神器”给大家,非常的简单又实用,效果也是杠杠的!

“神器”一:强力通风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强力通风作用。

3

“神器”二:强效净化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4

“神器”三:渗透分解

蓝洛喷剂是以纳米银烯钛、纳米催化剂、植物提取液、去离子水等矿物成分为主的天然甲醛清除喷剂,它采用了渗透诱导和无光分解双重技术,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家具板材内的甲醛和异味进行诱导分解,并且不受光照影响,蓝洛喷剂本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使用过程中也不会对人体和家具造成任何伤害,母婴安全。

5

“神器”四:绿植辅助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吸甲醛植物,它们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对于刚装修好的新房,可以在室内适量的摆放一些,可以起到辅助净化的作用。与此同时,对新房也是一种点缀和装饰。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谦品牌设计 | 赛德阳光口腔获亚太空间医疗金奖为了避免损害装修和家具 让心血白费,请注意这2点共促健康、韧性与碳中和的城市:第十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开幕怎样选材才能保证最大化的控制甲醛?一文告诉你选材与治理海尔智家再获认可,揽下两款意大利最佳洗衣机冬季除甲醛如何通风?时间和方法没选对,后果很严重!海尔智家旗下AQUA冷柜位居日本市场第一自己治理和甲醛治理的区别,了解清楚了就可以进行下一步2022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安全产业博览会火热报名中一家建材品牌受热捧 169城签约背后隐藏了这些秘密!简简单单几个步骤 教你如何把甲醛肆虐的新房给治理干净科勒KOHLER正式宣布与Daniel Arsham合作 将于12月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泰山石膏参观大王椰总部 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尚谦品牌设计 | 赛德阳光口腔获亚太空间医疗金奖为了避免损害装修和家具 让心血白费,请注意这2点共促健康、韧性与碳中和的城市:第十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开幕怎样选材才能保证最大化的控制甲醛?一文告诉你选材与治理奥华“简装变豪装”超级工厂行省级联动江西站圆满落幕奥华2021双11购实惠销售联动会成功举办2021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因疫情暂停举办耀世启幕|千偌门窗北富森直营店盛大开业CCIAD千府国际走进乐迈石晶地板参观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