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家电去哪体验?南京旗舰店开业了

icon 2022-04-30 19:19:09
icon 0

摘要:自5年前我国发布促消费升级意见以来,我国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家电消费也呈高端趋势。

自5年前我国发布促消费升级意见以来,我国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家电消费也呈高端趋势。国内高端家电市场品牌云集,这其中不乏欧美品牌,比如传承百年科技的通用家电,但也有很多用户表示不知道去哪儿体验通用家电。

4月30日,通用家电南京旗舰店在南京建邺区金陵国际家居一层开业,当地用户可以进店体验通用家电带来的高端生活。店内展示覆盖全品类家电,同时通过专业成套化设计,与全球最d流行的高端家居完美融合。包括为别墅大宅定制的MONOGRAM,适配当下时尚简约家装风格的皓银、墨钰,以及为高档公寓、洋房定制的铂克丽等,进店用户均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案。

1

高端家电带来高端场景体验

走进通用家电南京旗舰店里,首先看到的是大宅或别墅为定制的MONOGRAM奢华厨房场景。在MONOGRAM厨房里,用户想要做西餐,四头电磁灶蓝牙精准温控,可以恒温水浴"煎"顶s级牛排;想吃中餐,有全球唯一可实现单灶头3400W的大火力,满足中式烹饪的爆炒、煎炸需求;四头电磁灶的另外两个灶头还可并联用于铁板烧,用户在家就可尽情体验烧烤乐趣。

在洗护场景体验区,现场工作人员将羊绒大衣放入分子级洗护的洗衣机中进行衣物spa,25分钟后羊绒大衣不仅柔软蓬松,还没有褶皱。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通用家电分子级spa洗衣机从衣物的每一分纤维入手,洗衣机能够修复纤维分子组织结构,使黄金微米级蒸汽分子能够充分均匀渗透织物,实现衣物的“分子SPA”,衬衣、羽绒、羊毛、棉麻、大物、丝绸、貂皮等面料都可轻松护理。

2

除了分子SPA洗衣机,通用家电还推出分子级保鲜的冰箱,保证存储食材温度波动趋近于0,确保食物的每一个细胞都新鲜;能实现“分子料理”的电磁灶,烹饪时能够实现分子级的精准控温,最大限度地还原食物美味。

高端场景体验带来更多用户选择

作为美国厨电第s一品牌,通用家电经过一百多年科技沉淀,拥有5000余项发明专利,90项标准高于美国UL标准。也是很多高端用户的首选品牌,比如商界领袖、美食及时尚界大咖、演艺界名流等。同时,在美国50%以上的精装地产选通用家电,像比弗利山庄、佛罗里达的海景豪宅等。

伴随着高净值人群的持续扩张、中产阶级的崛起,国内市场成为高端家电品牌的必争之地。通用家电进入中国市场已斩获众多精装地产市场大单,目前已与中国TOP50中10家高端地产签署战略集采协议,为行业所认可。

3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精装房渗透率已提升至32%,近4年平均增速保持在30%以上。据悉,欧美精装房渗透率已达80%,对标欧美市场,我国精装市场潜力巨大。服务欧美市场百年的通用家电,将先进经验复制过来,为中国用户定制高端场景体验。

在行业具备高端品牌成长土壤的背景之下,高端品牌能否在中国站稳脚跟,取决于品牌格局和用户认知。据通用家电工作人员介绍,2022年通用家电将在中国布局100家品牌体验店。随着线下体验店的落地,通用家电将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更理想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