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英国八喜蝉联“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icon 2022-11-11 17:04:16
icon 0

摘要:近日,“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类榜单正式揭晓


  近日,“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类榜单正式揭晓,英国八喜BAXI再次获得该荣誉,用实力印证了英国八喜的品牌价值早已得到各界的广泛认可,并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1

  品质为先,引领高质量发展

  150多年来,英国八喜始终坚持匠心品质,经过不断的沉淀和革新,跻身享誉全球的暖通解决方案专家。在全球打造“研-产-供-销-服”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拥有领先研发团队及生产基地,长年技术积淀与丰富制造经验。

2

  凭借全系列产品和“一站式”服务体系,拿下国内外众多权威大奖,并获英国女王奖殊荣。始终卓越的品质,让英国八喜成为引领行业的高质品牌。

  深耕中国,舒适生活新标杆

  英国八喜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环保核心理念,立足消费者需求,打造了众多舒适、健康、绿色的暖通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了高质量家居生活选择;同时,英国八喜紧跟国内市场趋势,一路构建了丰富多元的产品体系,全屋净水系统、采暖系统、HTRI三体混动三联供系统……一站式配齐全屋舒适健康家电的模式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3

  服务至上,实力打造好口碑

  具有完善的服务监督运营管理体系的英国八喜服务团队,实现了产品与服务的双赋能,包含“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贴心服务模式,全国上千家网店,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为英国八喜积累了一定的忠实客户,也持续扩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影响力。

4

  近年来,英国八喜多次斩获“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品牌”、“影响力品牌”、“磐石奖”等,众多荣誉加身,既是褒奖,也是鞭策。英国八喜将不负嘉荣,持续提高技术创新,为市场输出更优质的舒适家店产品与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