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抗菌地板——健康家居生活好帮手

icon 2022-11-11 16:09:30
icon 0

摘要: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最重要。自从生了孩子以后,我就整天提心吊胆,尤其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就爱在地上爬来爬去,使得我不免担心孩子的身体健康。

  什么最重要?当然是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最重要。自从生了孩子以后,我就整天提心吊胆,尤其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就爱在地上爬来爬去,使得我不免担心孩子的身体健康。

  最近在挑新房子的木地板,听说有抗菌的木地板,果断往这个方向靠拢,在咨询了周围设计师朋友的意见后,我选择了升达金刚地板,抗菌银离子保护很安心,而且又耐磨耐污,方便易打理,对我这个懒人来说太方便了。

  升达金刚有很多款,我这次选择的是其中in.韵系列的一款。奶咖色温柔又低调,纹理走向自然细腻,还挺适合新家的现代简约风格。

  听导购介绍说,升达抗菌地板的原理是运用纳米技术,通过纳米载体缓释出来的所含的抗菌金属银离子等来接触杀菌或抑制微生物的生长繁殖。升达抗菌地板通过了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等权威部门对其抗菌防霉性能的检验:对常见典型细菌,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可达99%以上,对常见霉菌的防霉程度可达0级。

  一片健康环保的地板,是幸福家居生活的基础,感谢升达地板给予我安全感,为我家的健康保驾护航,让生活充满爱与温暖。

  说换就换,家里不算大,90多个平方,干脆弄个通铺,没想到铺出来效果挺好,显得房子都变大了,这下孩子可以放心在家里玩耍了。感谢升达地板帮我关爱孩子的身体健康。

  要到中秋了,这下一家人能开开心心过个节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诚信立命!升达获诚信经营信誉认可!四川省全面完成“放心舒心消费家装行业宣贯培训及监测评价”工作洞见丨御庭金尊丁胜:门窗“小米”养成记旭勒·嘉格纳携手慕德家居落地成都,厨界奢华搭档开启新征程家装周刊丨三季报出炉,家装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揭晓快讯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携工装龙头企业一行至百V调研快讯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2 建筑装饰 BIM 大会”在北京举行快讯丨“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快讯丨爱空间荣登“毕马威中国“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请问》升达赵平:升达新工厂带来了哪些新信心?视线丨三季报出炉,家装类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大转折 新共生” 【掌上明珠全渠道新共生战略暨装企合作模式发布会】 10月31日在成都成功举办,干货集锦,抢先速看!诚信立命!升达获诚信经营信誉认可!双十一选择恐惧症?扫地机器人还得看高性价比的美的小白盒诚邀各界人士走进两只璧琥超级工厂,探秘一桶好漆是如何诞生的!双11还拿不准?海尔智家:看用户首选谁每平每屋设计家携手称象科技发布“智量云&每平智算一体化解决方案”,破局传统量房勘验难题三星显示器携多重福利惊喜来袭,双十一做最会买的人!唯一入选!GEA洗碗机获评2022年度最佳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2022全国工匠大比拼冬季通风除甲醛还能行吗?墙壁家具开裂伤不起四川省全面完成“放心舒心消费家装行业宣贯培训及监测评价”工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