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金刚面地板,安心居家

icon 2022-11-11 16:24:24
icon 0

摘要:一想到风格、花纹、色调这些因素,选购木地板本来就是一件够让人头疼的事情,有宝宝的家庭还得考虑更多,毕竟熊孩子涂抹地板地板,真的很担心木地板被刮花,缩短了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一想到风格、花纹、色调这些因素,选购木地板本来就是一件够让人头疼的事情,有宝宝的家庭还得考虑更多,毕竟熊孩子涂抹地板地板,真的很担心木地板被刮花,缩短了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但是莫要担心,升达金刚地板会给你无上的安全感,让你远离这些困扰。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出发,秉承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升达创新推出了全新高端实木系列——升达金刚。

  那么,升达金刚厉害在哪里呢?下面我来细细跟你说。

  首先,为什么叫升达金刚呢?那是因为其表面的金刚面,金刚面又被称为刚玉,是非常优秀的耐火高级研磨材料,常运用于高档机械钟表及精密机械的轴承材料,硬度只比钻石低一点,耐磨性能表现优越,所以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刮蹭,金刚地板都没在怕的。

  为了让地板更加方便好打理,在强化木地板领域深耕二十余年的升达,选择将强化技术应用到实木板材上,让整个升达金刚系列“支棱起来”了,把产品的品质感和实用性拉满,实现了长久以来“让实木地板更强”的愿望。

  其次,升达金刚的实木芯材不仅让人安心,也让脚感更舒适。疫情反复的当下,每天都担心能不能去健身房,那不如就在家里的客厅动起来,升达金刚不仅有舒适的脚感和高贵典雅的气质,而且韧性十足,不管你是跳刘耕宏还是帕梅拉,金刚地板都能给你抗住,你就放心在地板上造吧。

  天然、耐磨、防潮……只有拥有这么强的品质才能担起守护家的责任。而具有这些品质的升达金刚地板,能够守护好每一个家,有宝宝的家庭还在犹豫什么?升达,不仅能呵护好宝宝,也能守护住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达抗菌地板——健康家居生活好帮手诚信立命!升达获诚信经营信誉认可!四川省全面完成“放心舒心消费家装行业宣贯培训及监测评价”工作洞见丨御庭金尊丁胜:门窗“小米”养成记旭勒·嘉格纳携手慕德家居落地成都,厨界奢华搭档开启新征程家装周刊丨三季报出炉,家装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装饰公司榜单揭晓快讯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携工装龙头企业一行至百V调研快讯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2 建筑装饰 BIM 大会”在北京举行快讯丨“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快讯丨爱空间荣登“毕马威中国“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请问》升达赵平:升达新工厂带来了哪些新信心?视线丨三季报出炉,家装类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升达抗菌地板——健康家居生活好帮手诚信立命!升达获诚信经营信誉认可!双十一选择恐惧症?扫地机器人还得看高性价比的美的小白盒诚邀各界人士走进两只璧琥超级工厂,探秘一桶好漆是如何诞生的!双11还拿不准?海尔智家:看用户首选谁每平每屋设计家携手称象科技发布“智量云&每平智算一体化解决方案”,破局传统量房勘验难题三星显示器携多重福利惊喜来袭,双十一做最会买的人!唯一入选!GEA洗碗机获评2022年度最佳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2022全国工匠大比拼冬季通风除甲醛还能行吗?墙壁家具开裂伤不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