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荣获2016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殊誉

icon 2017-01-03 13:21:27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2016全国家具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2016全国家具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2016年家具行业作了总结,并对行业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全友家居在此次大会中荣获“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殊誉。

  本次会议以“传承工匠精神 助推行业发展”为主题,总结了一年来家具行业的发展概况,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先进单位的决定》,对2016年度中国家具行业获得“产品创新单位”“先进协会”“先进产业集群”“卓越贡献”“市场引领”等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作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报告)

  (全友家居等企业代表领取“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证书和奖牌)

  2013年,全友家居正式实施了创新改善项目,创新理念深入人心,使每位全友人都是创新者,只要员工具有创新或改善的想法时,都可通过项目流程提交提案。三年多的时间,员工提交提案的质量和实施性明显提高,创新改善提案的全面实施,推动了全友家居在绿色事业上健康发展。2015年12月,全友家居还召开了2016年度经营规划大会,并明确提出了创新、科学、人才的“三位一体”发展策略,要求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创新驱动发展。

  此外,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都非常注重机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并根据生产需求对个别设备进行改进和创新,充分发挥了现代化生产设备的作用,提高了生产效率。据了解,2016年,全友家居在该领域已成功申报了7项专利,另有5项专利正在申报中。

  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全友家居都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并积极推动创新改善,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全友家居三十而立再出发赢得先机。创新超越,筑梦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