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将推出新春视频 传递欢乐正能量

icon 2016-12-30 18:12:34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腊月时,空气中开始若有若无地飘起年的味道,城市的大街小巷都已盛装扮,期盼着新年的到来。而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如今的年味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渐渐地失去了味道,物质上的丰富却是情感上的缺失。

  又到一年腊月时,空气中开始若有若无地飘起年的味道,城市的大街小巷都已盛装打扮,期盼着新年的到来。而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如今的年味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渐渐地失去了味道,物质上的丰富却是情感上的缺失。

全友家居将推出新春视频 传递欢乐正能量

  怎么才能找到失去的年味?这已经成为了困扰当代中国人的一道难题,在知乎上针对“寻找年味”的问题,往往能引起大量的讨论和关注。而这也成为了众多企业在春节营销中的一个突破口。

  据悉,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在继2014、2015年的“春节回家·让爱更全”,2016 “绿色友爱·拥抱新年”主题活动后,将在2017年新春推出以“中国年·U起来”的主题活动。活动紧密围绕着“缺失的年味”而设计,不仅有趣轻快,又不乏真情。

全友家居将推出新春视频 传递欢乐正能量

全友家居将推出新春视频 传递欢乐正能量

  (“绿色友爱·拥抱新年”主题活动视频截图)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负责人介绍到:“全友家居作为一家家具生产制造企业,长期以来始终关注着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胸怀大爱,心系小家’可以说是全友家居的一份固坚持,全友家居衷心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够阖家团圆、和谐幸福。为此,每一年的春节,全友都会策划对应的新春主题活动,希望每一个消费者在最为重视和重要的节日里,都能够幸福、快乐!”

  至于神秘的“中国年 U起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主题活动,出于保密的关系,记者没有了解到详细情况,但是基于之前“春节回家·让爱更全”和“绿色友爱·拥抱新年”的精彩程度,这次融入了喜庆、快乐和祥和的“中国年·U起来”无疑更让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