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五一驾到,亿元礼券陪你赏!

icon 2017-04-18 16:00:38
icon 0

比肩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五一驾到,亿元礼券陪你赏!
每年的4月,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家居行业精英都会共同奔赴一个地方:米兰;只为一个共同的信仰:设计!
米兰国际家具展,以其新潮的设计、先锋的理念和设计水准被誉为全球第一的家居盛会。

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展

当然,没有去过米兰展的童鞋也不要遗憾啦,
4月29日-5月1日,
红星美凯龙聚集众多极具设计力的家居品牌,
豪掷亿元礼券让你买买买,
20000款设计尖货,让你不逛米兰展,
也可享受到中国最潮流的家居设计盛宴!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赏红星美凯龙五一大赏

夜宴来了
设计师带你买买买
你对家居的个性需求及自我审美日益提升,却对设计意识、环保理念、不同设计风格及设计师缺乏足够的认知!
没关系,红星美凯龙请来中国最顶尖的设计师来帮你!
五一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旗下200家家居mall整合当地最优秀的家装公司与设计师资源,组织商户与设计师的结盟、匹配,打造一个以设计创造力为核心,提升消费者家居品味的盛大狂欢!

设计师带你买买买设计师带你买买买

设计师团购夜宴,华灯初上,设计先行!最具潮流风向标的产品、最具设计力的合作品牌、最具创造力的合作设计师,通通一次满足你。 
20000款设计尖货,
价格减减减
高设计力的产品拥有高价值,但高价值≠高价格,红星美凯龙为设计买单,让好产品不再昂贵。
五一大促期间,最具设计力的尖货爆款全面来袭,通通优惠大放送。
20000款商场爆款,五折封顶,价格减减减!
原价8680元的床垫现价只要4180元,
原价2900元的马桶现价只要980元。

江苏常武商场爆款信息江苏常武商场爆款信息

(以上爆款信息和图片来自江苏常武商场,具体爆款信息以各商场为准)
与此同时,为了让大家买的过瘾,红星美凯龙还精心挑选9款尖货家居爆款,线上H5秒抢互动,4月27日10点至19点各时段整点抢。
100倍惊喜,
亿元礼券赏赏赏
短短数日,10元变1000元,20元变2000元,红星美凯龙豪掷亿元礼券,让你买到爽翻天!
提前通过红星美凯龙微信服务号进入对应的城市频道,购买付费券包,五一大促期间至相应商场购买产品,即可享受价值翻100倍的优惠折扣。(付费券包金额详见各商场)

百倍券百倍券

8大品牌联合助力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too young too simple!
红星美凯龙联合8大品牌,为中国设计发声!

红星美凯龙联合8大品牌为中国设计发声红星美凯龙联合8大品牌为中国设计发声

芝华仕、尚品本色木门、美梦思、普乐美、箭牌卫浴、朗乐福、柏森、倍安生活,最前沿的设计尖货,尽在红星美凯龙!
最后,大彩蛋来了!
对于什么才是家居品味和设计力,
有一支神秘团队已经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要开启吐槽模式啦!
对对对,就是那个用一本正经的方式吐槽、神曲不断的团体,
就是那个《感觉身体被掏空》、
为大家奉献《春节自救指南》而拯救了亿万国人的合唱团——彩虹合唱团!
4月24日,
彩虹合唱团最新作品即将奉上,
他们能否和红星美凯龙一起,拯救亿万国人的家居审美呢?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