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圣象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朱玲英

icon 2010-09-11 19:08:56
icon 0

摘要:本次地板节上圣象提出了“好地板可以席地而坐”这个概念并且推出了多款无缝地板。记者就这次圣象的这些举措采访了圣象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女士。

    本次地板节上圣象提出了“好地板可以席地而坐”这个概念并且推出了多款无缝地板。记者就这次圣象的这些举措采访了圣象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女士。

采访圣象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朱玲英

    记者:今年圣象推出了很多新产品,是不是因为消费者对地板的要求越来越多,越来越高?

    朱玲英:80后、90后已经逐渐成为地板消费的主流人群,和上一辈相比他们的消费理念更加前卫,更希望环保,更易于打理。而且今年整个行业就有一个低碳的大背景,这都是圣象今年推出例如F★★★★健康地板时尚达人系列等新产品的原因。

    9月份,我们的售后服务部也接到了20几位客户的电话,建议圣象将地板做成无缝的,今后我们在进行产品研发的过程中肯定会在这方面做更多考虑,让消费者能够买到真正满足他们需求的好地板。

    记者:在您看来,什么样的地板才是好地板?

    朱玲英:好地板就是让消费者用着很舒适、很省心、又好看,更重要的就是安全。要让消费者既能忽略它的存在,又随时注意到它。忽略它就是可以在地板上做任何事情,比如让小孩子在地板上玩耍、下班累了可以直接躺在地板上休息、随时可以席地而坐,而打扫的时候方便又容易等等;注意它就是,让好看的地板成为家居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用三个词概括就是:舒适、美观、安全。

    记者:刚刚您提到了有消费者建议做“无缝地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朱玲英:“无缝地板”是地板更好打理的一种结构方式。通过地板加工技术的改进,使地板能够实现基本无缝隙铺装,这一方面能够更加方便消费者打扫,现在很多客户跟我们反映在打扫地板的过程中地板铺装的缝隙成了清理不到的死角;另一方面也能使地板铺装出来更具整体感,看起来更加自然、美观。

    记者:圣象在接下来的产品研发中是否会将“无缝地板”的研发作为重点?

    朱玲英:其实现在已经面市的圣象F★★★★地板有几款在工艺上已经达到了基本“无缝”的水平,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现在无缝的技术还仅限于强化地板,接下来圣象还会在实木和仿实木地板中尝试推出“无缝地板”。除了无缝,防潮也是接下来我们研发的重点,如果有了更防潮地板,就可以让小朋友在家里更尽情的玩耍了。

    记者: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好地板的潮流趋势是什么?标准又应该是怎样的?

    朱玲英:从今年年初开始,低碳、环保就成了中国地板行业的风向标。我觉得在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几十年,“低碳”都将是地板行业的主流,因为只有低碳的产品才能让客户不仅享受到健康、环保、可持续的产品,还能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而圣象,也正在顺应这个主流推出各种新产品。近期,圣象•华宇重竹地板就将有四川消费者见面了,竹地板就是非常低碳、环保的产品。由于竹地板是用不含甲醛的脲醛胶粘合的,所以是0甲醛释放量的无毒无害产品;同时竹地板所用材料为可持续生长的竹子,因此对生态环境也不会造成任何的破坏。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会有更多真正低碳的地板和消费者见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