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节专访:华润建材零售部总监汤宏彬先生

icon 2010-09-13 15:20:56
icon 0

摘要:华润建材代理的四大磁砖品牌都参加了本次地板节。其中以罗马利奥磁砖为主打品牌,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记者就其开展的活动采访了华润建材零售部总监汤宏彬先生。

    华润建材代理的四大磁砖品牌都参加了本次地板节。其中以罗马利奥磁砖为主打品牌,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记者就其开展的活动采访了华润建材零售部总监汤宏彬先生。

地板节专访:华润建材零售部总监汤宏彬先生

    记者:9月11日的活动是以地板、木门为主,而华润建材代理的四大瓷砖,即罗马利奥瓷砖、欧神诺瓷砖、意大利伊莎瓷砖、陶一郎瓷砖均参加了此次活动,而且活动力度非常的大,特别是罗马利奥瓷砖,那么本次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最大的优惠亮点是什么呢?

    汤宏彬:本次罗马利奥欧洲经典艺术节是2010年度一次全国的盛会,由奢瓷艺术砖家华润建材代理的成都罗马利奥是本次活动的第二站。活动首次采用VIP铂金卡认购享受公司四个瓷砖品牌的促销政策,凡是持有本次活动VIP铂金卡的客户可以购买到超低折扣的商品,享受至尊9S服务。

    记者:此次欧洲经典艺术节,华润是以罗马利奥瓷砖为主打,为什么选择罗马利奥瓷砖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打瓷砖呢?

    汤宏彬:罗马利奥将产品定位在简欧式仿古瓷砖,为了在中国的家庭装修消费群体内深入普及欧式生活方式而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欧洲艺术空间,享受欧洲艺术生活。

    记者:本次活动,罗马利奥拿出六重大奖钜惠蓉城,那么罗马利奥厂方有什么支持呢?

    汤宏彬:本次活动优惠力度最大的瓷砖是罗马利奥厂家特供的1848R田园系列瓷砖,原价47.15元每匹,现在只需9元钱就可以带回家,也就是说你只须23.5元钱你就可以买到一平米罗马利奥畅销品牌产品,而原价是123元/平米。此款特供瓷砖为限量品,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记者:公开发行VIP至尊铂金卡的用意是什么呢?

    汤宏彬:本次活动推出VIP铂金卡主要是让对我们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提前预订他所喜欢的产品,提前享受9S至尊服务,到活动期间就可以非常快捷方面的下单并参加活动现场的抽奖以及互动活动。

    记者:华润作为高端瓷砖产品销售商,给自己的定位也是奢侈艺术“砖”家,所代理的产品均是广东优质品牌,那么公司挑选代理品牌的标准是什么呢?

    汤宏彬:众所周知,在瓷砖行业可以生产出优质瓷砖品牌的地方就是广东。瓷砖行业也是诸侯割据,仿古砖、玻化砖、瓷片砖以及进口砖,每一个不同的领域都是竞争激烈,在市场经济的洪流下,只有自主研发,不断更新,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企业以及产品才能成为行业的百年老字号。那么我们公司在选择瓷砖产品时都是以产品在行业内的行业地位,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研发力量以及客户满意度来考察衡量的。我们希望在成都的市场上消费者能够购买到更低碳环保,优质的瓷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