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尔特再次腾飞 实现高科技可持续发展

icon 2011-12-08 11:26:46
icon 0

摘要:据报道,国内知名厨卫品牌创尔特母公司长青集团成功上市,对集团的建设与发展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转折点。与此同时,对其旗下的子公司来说,亦是一个突飞猛进的新平台。据相关人员透露,创尔特正是凭借这种得天独厚的优势,实现再次腾飞,走上了高科技可持续...

  据报道,国内知名厨卫品牌创尔特母公司长青集团成功上市,对集团的建设与发展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转折点。与此同时,对其旗下的子公司来说,亦是一个突飞猛进的新平台。据相关人员透露,创尔特正是凭借这种得天独厚的优势,实现再次腾飞,走上了高科技可持续发展道路。

  作为长青集团附属子公司的创尔特,一直以打造低碳、环保厨卫产品为使命,在猛火、冷凝、全预混燃烧、复合能源等技术上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推动了行业发展。此外,创尔特通过应用新材料、新工艺,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据有关专家分析,长青集团自上市以来的良好发展势态对创尔特来说,是实现再次腾飞、实现高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一方面,长青集团的成功上市以及良好发展是集团雄厚实力的最佳表现。创尔特高质量产品开发离不开长青集团雄厚实力的支撑。另一方面,低碳经济的背后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长青集团上市以来的顺利发展,为集团募集到的巨额资金除了可维持集团的正常运转还可用于先进技术的开发。对创尔特来说,这是一个欣闻人心的福音,母公司的资金支持既排除了障碍也提供了动力,助力创尔特的低碳经济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

  事实上,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厨房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在希望拥有一个时尚、美观、整洁的厨房的同时,开始对厨房装修提出了“环保健康”的更高要求。作为绿色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创尔特厨卫在低碳环保方面一直不遗余力的大力倡导,在经历了起步、发展、创新、成熟之后,对于创尔特而言,长青集团上市后良好的发展态势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特别在“低碳经济”成为未来消费主流趋势之后,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厨房的要求将会对企业提出更高的技术和创新期望,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创尔特应该为其它企业作出积极的表率,在长青集团的带领下去开拓更多的绿色领域和更大的价值空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创尔特人相信,随着长青集团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的良好态势必将带来更多发展动力,实现再次腾飞,让创尔特健步的走在“高科技可持续发展”这一条康庄大道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