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御寒电器上市 创尔特热水器成入冬热销品

icon 2011-11-16 14:55:48
icon 0

摘要:立冬过后,天气渐凉。在走各大家电卖场时,笔者发现用于消暑的空调、电扇开始退市,保暖御寒的电器悄然上场。走访时工作人员均表示,最近热水器、电暖器、电热风机等相关“暖”字号商品热卖,特别是购买热水器的顾客明显增多。

  立冬过后,天气渐凉。在走各大家电卖场时,笔者发现用于消暑的空调、电扇开始退市,保暖御寒的电器悄然上场。走访时工作人员均表示,最近热水器、电暖器、电热风机等相关“暖”字号商品热卖,特别是购买热水器的顾客明显增多。而且,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具有速热、节能、人性化功能的燃气热水器更是受到普遍关注。其中,创尔特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以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调节稳定、可多人连续使用等优势技术受到消费者热捧。

保暖御寒电器上市 创尔特热水器成入冬热销品保暖御寒电器上市 创尔特热水器成入冬热销品

  记者看到,前来挑选热水器的市民多数选购燃气热水器,由于目前有些市民则认为电热水器比较耗电、具有不安全等隐患。“最近天气冷了,阳光也不充足,太阳能用着不是很方便,因此来购买一台燃气热水器。”家住中山的罗先生说。一些平时操劳家务的女性顾客则表示,“冬天这么冷,每天做饭、洗碗,水太凉了,有台热水器比较方便,除了洗澡外,随时都可以用。”

  据专业人士介绍,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冷凝产品代表着行业最新技术趋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采用大气式燃烧及二次换热相结合的技术,热效率普遍可以达到98%一100%,是目前达到一级能效的唯一产品(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热效率大于等于96%)。而创尔特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JSQ20-L5(12L))能效比达102%,完全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热效率的提高,带来的是一氧化碳等废气排放的减少,而创尔特的产品,采用具有高导热性的高纯度无氧铜材质制成,主要用于快速、有效地吸收低热能量; 另外在设计方面也极具人性化,它采用智能冷凝水自滤处理系统、双速变频风机+全封闭预催化燃烧系统以及其独有永久性冷凝水PH滤清器,在操作不当或是意外情况下能防止燃气泄露,真正实现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低碳排放的目标,不但促进了行业产品的升级换代,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时尚、节能的新生活。

  创尔特负责人表示,大力发展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发展低碳经济产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创尔特会在低碳、环保事业中坚定的走下去。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冬季脚步的加快,创尔特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将在市场上进一步热销,人们对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关注将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可以想象,创尔特这个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热水器品牌,必会一直引领人们热水器产品消费的主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