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舞卫浴进驻新团网实体展厅 物美价廉受追捧

icon 2011-08-18 14:16:18
icon 0

摘要:浪舞卫浴确定进驻新团网实体展厅。据了解,本月20日新团网(www.xintuan.com)实体展厅将正式开幕,作为中国十大领先的卫浴品牌之一的浪舞卫浴,将携手浪舞卫浴、富得利地板、鑫雅橱柜、康健运动陶瓷、TCL-罗格朗、朗能开关、奥田集成环...

  浪舞卫浴确定进驻新团网实体展厅。据了解,本月20日新团网(www.xintuan.com)实体展厅将正式开幕,作为中国十大领先的卫浴品牌之一的浪舞卫浴,将携手浪舞卫浴、富得利地板、鑫雅橱柜、康健运动陶瓷、TCL-罗格朗、朗能开关、奥田集成环保灶、科翔壁纸、哈博热水器、正泰电工、美丽家、亚士漆等数百个品牌率先进场。浪舞卫浴崔总表示,“浪舞卫浴与新团网有良好的合作默契,新团网网友也非常认可浪舞的品牌。这次进驻新团网实体展厅,希望消费者能零距离接触浪舞产品,放心购买。”

  浪舞卫浴发端于有中国卫浴之乡的广东开平,经过6年时间的快速发展,跟华艺、希恩、彩洲、安蒙等知名民营卫浴一道成为当前国内卫浴市场的重要品牌。

  浪舞卫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跻身“中国厨卫百强卫浴领军企业10强”、“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行列。产品远销欧洲、韩国、中东、东南亚、印度、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浪舞卫浴不仅深获认证机构的认可,而且也得到广大新老用户的称赞,家住力高国际城的徐大爷告诉记者,“前几天新团网实体展厅在试营业,我在那里买了一整套浪舞卫浴的产品,东西好,价格低。”说到浪舞卫浴,徐大爷连连称赞。

  徐大爷还说,新团网实体展厅搞得好,可以让年纪大又不会上网的中老年消费者,也能参加网上团购。

  记者观察到,新团网展厅重点推荐了浪舞卫浴,在展厅中央位置,摆放了浪舞卫浴的样品,对此,浪舞崔总表示,“对浪舞卫浴的大力支持,我代表公司向新团网表达谢意。浪舞将以实际行动回报新团网的厚爱,向新团网用户提供更具诱惑力的价格。”

  价格可以打大折扣,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却丝毫不打折。多年以来,浪舞卫浴始终坚持“浪舞品质,表里如一”为经营理念,对产品要求精益求精,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浪舞卫浴秉持的“服务满意100%”经营原则,追求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浪舞卫浴的非凡品质,也一直未曾变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