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icon 2014-09-12 08:05:00
icon 0

摘要:室内门的选择是装修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项,中国人讲究“门面”,往往对于门的挑选比起其它建材更为上心。挑选一款好门,不仅要看是否有好看大气的外观,还要看做工是否精致,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

  推荐二:千川神州CQ系列

  神州CQ系列产品样式丰富,颜色鲜明,有贵族白、富贵红、沙比利、象牙白等颜色,纹理图案也各不相同。共同的特点是显得厚重,沉稳,刚中带柔,典型中式风格的优雅静静地呈现。

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门扇,采用AAA特选等级实木面板饰,平整度好,纹理细致均匀、色泽清晰、木纹美观木门。芯材采用指接实木满填芯,多是优质的香衫或松木指接材料, 经定后砂光,两边热压覆贴多层实木加强性材料,以增加产品结构强度,能有效改变木材的翘曲,多块拼接,互相牵引,降低木门内应力,不变形,不翘曲。

  门套,采用集成实木,该材料不仅平整度好,而且具有密度高、强度大、握钉力强等特点,能有效保证其门套的使用寿命。

  门套线,采用与表面实木面板类同的实木制作,有效保障产品的品质和使用价值。

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神州CQ系列实木门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经过循环干燥、养生处理等工艺,有效控制了材料的含水率,产品结构在气候变化时既不变形、也不开裂、不翘曲。

  小编点评:千川神州CQ系列木门样式多样,选择丰富,纹理漂亮,漆面光泽饱满丰厚。简约古朴的风格,为家增添了一份无形的温暖,并且适合大多数家 居风格的搭配选择。优质原材料的使用,有效的保证产品的高端品质,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自然生态,是追求健康、环保家居生活的消费者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