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icon 2014-09-12 08:05:00
icon 0

摘要:室内门的选择是装修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项,中国人讲究“门面”,往往对于门的挑选比起其它建材更为上心。挑选一款好门,不仅要看是否有好看大气的外观,还要看做工是否精致,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

  推荐三:TATA木门BL-032实木复合门

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此款木门是TATA新推出的雨露系列产品之一,该系列曾荣获中国门业最佳产品原创设计奖。设计灵感来源于清晨雨露简约晶莹的风格 ,整体采用米白色调,气质唯美、纯洁。

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样品配套门把手亦是极简风格,略微的弧度带来更舒适的体验。白色配套边框做工精致美观,更加突出这款木门本身的高雅气质。

  小编点评:此款木门用最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最美丽的画面,简约造型中带有明显的现代感,符合时尚家庭的装修风格,其设计完全服务于白领阶层的家居环境,带来一股简约风格的居家时尚家居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