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icon 2014-09-12 08:05:00
icon 0

摘要:室内门的选择是装修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项,中国人讲究“门面”,往往对于门的挑选比起其它建材更为上心。挑选一款好门,不仅要看是否有好看大气的外观,还要看做工是否精致,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

  推荐四:圣象标准门源创集DP-602

  圣象锯纹系列DP-602采用国内行业首创的锯纹饰面,自然气息扑面而来,门板一侧添加两条金属质感的装饰条,将纹理的暖色和金属的冷感搭配在一起,在对比中营造了独特的视觉效果,为整款门增添了几分现代气息。

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圣象锯纹系列采用行业内独有锯纹表面处理工艺,真实还原木材锯切之后的细腻纹理,体现出自然之美的同时,更大程度使得光线散射,有效避免了视觉疲劳。

  门框材质选用质量过关的杉木,不仅线条明朗笔直,而且健康环保。在宽度测量中,测得门框宽度为6cm,符合市场正规标准。

导购:四款大气实用木门 诠释新生活格调

  采用LVL杉木结构,含水率得到有效控制,不易变形,平整度很高。门芯采用大亚木业中密度板,环保性能高,据了解,圣象 木门的甲醛释放量低于国家标准5倍,可见其超高的环保性能。

  小编点评:圣象标准门锯纹系列DP-602具有行业内独有的锯纹表面处理工艺,使得产品自然、个性、富有变化,为家庭装饰增添了健康自然原生态的韵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